為了修鞋子
下午去了西門町一趟
順便逛了一下西門町
結果...
第一次覺得西門町很恐怖><

今天穿的就跟以前一樣
牛仔短裙跟細肩帶上衣(有加外套)
結果在等鞋逛西門町時
突然被攔下來給名片
說是pub的人
說我很適合他們店裡
問我有沒有興趣去那工作
還介紹的很開心
說不用簽約之類的
而且當天領錢
然後說如果不行的話
有時還會有酒商的活動需要show girl之類的
整個就被攔下來很久
之前在西門町逛過那麼多次
第一次有被這樣攔下說要我去pub工作
有傻眼到喔@@"

之後在西門區臣氏廣場那邊
那個XX飯店的前面(忘記那家飯店的名稱啦><)
竟然有一個年輕人站在那邊
我才一經過
就直接靠近我問我說
小姐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當然...我馬上落跑
可怕耶...

之後在西門美華泰前面等紅綠燈要前往台北車站時
竟然在路口有一個學生
然後走過來問我說
那棟是新光三越吧?
我說:是啊!
他說:那你知道台北車站的麥當勞嗎?
我說:知道啊...你往那邊去就會找到了
然後變綠燈對方就走了
哈...

今天整個就是...
哈哈XD
詭異的西門町之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