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在找工作
就會發現...
沒有工作經驗的人
就是真去找工作
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去找
但會回應的公司真的並不多
而會主動找你的工作
大多都是人壽保險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人壽保險那麼缺人???

不過如果工作有一定的成績
我想...
到時就是變成工作在找你
而不是自己在找工作了

現在自己找的工作
一直被朋友說不輕鬆很累
的確...
不論是雜誌或是媒體
都是累人的工作
不過我想這是我自己選擇我喜歡的工作
如果真的有機會去做
雖然累但一定也做的下去吧!

就像當初去婚紗館實習
也才知道攝影師是累人的工作
我想...
攝影師的累應該跟我現在想要找的工作的累的程度
應該大致上都是差不多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