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因為...

今天是多出來的一天

所以可以讓我們睡到中午

1140才在大廳集合

L1030132.JPG

L1030133.JPG

也因此我們就睡到中午也沒去吃早餐(聽說沒很好吃的早餐)

 

然後因為剛好這天是藥師佛誕

所以路上塞車

也因此遊覽車有晚一點到

上車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XD

 

今天中午去吃韓國烤肉餐

L1030134.JPG L1030135.JPG L1030136.JPG

因為牛肉太貴~所以是烤豬肉

但還是好好吃唷~

就一大塊豬肉去烤

烤熟再剪一小塊一小塊(也謝謝小宋的服務)

再用生菜去包著一口吃

 

我整個很愛這餐

但因為睡到中午

所以也沒吃很多

但至少有吃完

很滿足的一餐XD

還在這邊跟我們可愛的地陪小潔照相

L1030137.JPG 

 

之後吃完去外面走走的時間

就跟大家來玩自拍

L1030138.JPG

↑跟我同睡的領隊阿寶

L1030139.JPG 

↑年輕人的情侶之鈺婷 

 

L1030141.JPG

↑另一對的嘉鳳

 

哈哈~

其實我一直很想找小宋照相

但他總在很遙遠處

所以放棄= =

 

吃飽後

我們去蓮洞逛街

先去附近的新羅免稅店

因為這邊遊覽車才可以停車

然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因為有人想買太陽眼鏡

所以我們先去新羅免稅店看太陽眼鏡

去看的結果就是~

我們年輕組五人

其中四人都各買一支太陽眼鏡= =

整個大失血

哈哈~

 

之後去逛蓮洞

L1030143.JPG L1030144.JPG

就是一條購物街

有服飾、飾品、彩妝店...等等

L1030151.JPG 

↑這是麵包蛋糕店~我的重點是...怎麼到處都是Rain

感覺有點像西門町的說

逛了一下

因為有人想喝咖啡

所以我們去咖啡店閒聊

L1030145.JPG

↑大家很認真看菜單

L1030146.JPG

↑我只是進來拍照,因為我不愛喝咖啡XD

L1030147.JPG

↑好像是現做PIZZA

L1030148.JPG

↑咖啡店的圖案設計我很愛

L1030149.JPG 

↑這很可愛

L1030150.JPG

↑三個女生拿等待牌合照

 

在最後要回車上前

我們還去買道地的辣炒年糕

一份兩千韓幣

味道還不錯吃

我愛

 

之後就前往機場

六點40的飛機

因為飛機都卡在一起

所以提早四點就要到機場

一到機場就滿滿的人

L1030152.JPG L1030153.JPG L1030154.JPG

不論國內還國外線

到處都是人

L1030162.JPG

 

小潔幫我們處理機票劃位也等了很久

也因此我們就把握時間拍拍照

還補拍了一直沒拍的GS25便利商店

L1030155.JPG L1030156.JPG L1030157.JPG 

而在這邊有跟小宋拍到合照

L1030158.JPG

哈哈~

整個大心

就說是我的菜啊

可惜年紀太小而且溝通不良= =

 

還有跟同團的團員們拍照

L1030159.JPG L1030160.JPG L1030163.JPG

↑三位NOBODY GIRL

L1030164.JPG

整個就是拍不停

 L1030165.JPG L1030166.JPG

之後進海關後

先去拿我們再新羅免稅店買的太陽眼鏡(一定要到機場才可以取貨)

然後就是等等機

 

所以就逛逛免稅店、上網的地方、拍拍照等等

L1030169.JPG

↑韓國人免稅店都會請藝人代言XD

L1030170.JPG L1030171.JPG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拍完後被說不能拍照XD

L1030172.JPG

↑免費的機場網咖

L1030173.JPG

↑機場內的咖啡店加土產店,我在這買到五味子茶XD

L1030175.JPG

↑韓劇IRIS的置入很嚴重...因為土產店也有XD

 

結果我最後在機場買了五味子茶

哈哈~

當場才發現

原來也有人在城邑想買五味子茶

但因為大家都買馬骨粉

因此沒人下手五味子茶,大家就都沒買XD

哈哈...

 

雖然機場的五味子茶比E MART的貴

但最後了

所以還是下手買550g的一萬韓幣

之後就登機回國啦~

L1030176.JPG

 

這次行程雖然無自費

但土產店實在買太多

加上買小宋拍的照片

所以換了二十三萬韓幣

最後剩下四萬一

感覺~還好啦XD

(但要扣除刷卡買太陽眼鏡的錢XD)

 

很愉快的五天四夜行

這次是真的很放鬆的旅遊

真的很開心~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許小球
  • 小宋小宋我知道他長得像誰了
    那個藍色生死戀的哥哥啦~他叫啥。
  • 我沒看藍色生死戀啦~
    是說很我的菜吧XD

    tso 於 2010/05/24 07:29 回覆

  • 許小球
  • 好像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擺設喔
    牆壁都自由塗鴉~~~
    韓劇阿。真是影響他們阿

    你都搭訕不該搭訕的人
    該搭訕的卻不帶回來
    齁~~~~~~弱!!!!!!!!!!!!!!!!!!!
  • 對啊~
    我喜歡自由塗鴉的^^

    真低~
    我都搭訕到不該搭訕的人><
    真的是大失敗啊= =

    tso 於 2010/05/24 07:30 回覆

  • 許小球
  • 他好像叫宋承憲
    是師奶殺手的代表人物之一阿

    是不是~該檢討一下~
    不要老跟怪老頭玩在一起
    你這麼喜歡的話,我找征峰,鬥茶屋老闆和黑哥陪你~
  • 是說宋承憲不是我愛低~
    我怕我講錯名字XD
    畢竟我不是他的吸引族群
    哈哈~

    我不要怪老頭啦~
    幹嘛這樣對我><
    我就說我要年輕小夥子XDDDD

    tso 於 2010/05/24 22:18 回覆

  • 許小球
  • 就很像阿~不管
    但他就眼睛部分
    真的好韓國人喔
    跟楊小宇很像阿
    那你怎麼不喜歡他
  • 小宋很韓國人啊(廢話!他本來就是XD)
    他跟楊小宇還好吧~
    不像啦
    我不愛小宇XD
    哈哈~
    我好想叫領隊去幫我問小宋的MAIL
    哈哈哈哈哈

    tso 於 2010/05/24 23:05 回覆

  • 許小球
  • 去問阿
    不過問到了,也不能溝通
    好可憐喔~~~~~~~
  • 可以試試看英文啊
    我是不知道他懂不懂
    不過最後在機場時
    團友跟他說降捏
    結果他有回頭耶~
    不知道是懂還不懂XD

    tso 於 2010/05/25 00: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