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在濟州島的最後一天

但因為是晚班的飛機

所以還是一整天滿滿的行程

但幾乎都是購物行程XD

 

早上吃琴湖度假村的早餐

L1030106.JPG L1030107.JPG

只能說...真的不好吃

我幾乎沒吃

很慘><

 

之後就去看蒙古馬術表演

L1030108.JPG 

因為濟州島曾被蒙古侵佔過

所以會有蒙古的表演

而或許是因為我這幾天都沒睡飽

再加上馬術表演真的...沒很吸引人

所以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

但後半還是有看到啦~

例如在馬背上跳繩之類的

很厲害的說~但...沒什麼興趣><

 

馬術表演完後

就去城邑民俗村看草家

這區是韓國的民俗資料保護區

就是保有以前的草家

但還真的有人住在裡面

只是裡面不能拍照

因為好像以前被日本統治過

所以如果在裡面照相的話

會被當間諜抓走= =

 

裡面有茅草屋頂的房屋

還有以前濟州島是一夫四妻制

可以由廚房的灶爐看有幾個妻子

除了基本烤馬的爐子外

其他的就是依大老婆到小老婆去分爐子

大老婆的爐子最大

 

當然這邊會開放參觀也有一部份是有賣東西

有賣馬骨粉、五味子茶及生蜜

馬骨粉聽說是迷你馬的骨頭製成

聽說海女都是吃這個(最年輕的海女也58還59歲了= =

所以都沒有骨骼問題

就連下海捕海產也不會骨頭酸痛

 

而且這邊賣的馬骨粉有韓國三星壽險保證

服用前去做骨密度檢查

吃完一大一小罐後(六各月)

再去檢查骨密度

如果沒有增加的話

憑盒子封面以及檢查證明

打電話到盒子上的專線(有中文)

經對方檢查無誤後

就可以全額退費

也因此在這邊全團除了我都敗了馬骨粉XD

 

到是我比較愛五味子茶

他有五種味道

酸甜苦辣鹹

以一比十去調水喝

喝到酸的就是睡眠不足

喝到甜的腸胃不好

其他三種我忘了是什麼不好= =

有知道的可以跟我說

如果五種味道都喝到

就是身體特好XD

 

而生蜜很酷

一般蜂蜜如果有白色沈澱

那是砂糖的沈澱

他們的生蜂蜜是加水後順時針搖

碗底會產生蜂窩狀的八角格

我第一次知道可以這樣看

 

參觀完後

我們去附近的餐廳吃黑毛豬加魷魚雙色烤盤

L1030109.JPG L1030110.JPG

豬肉好像可以無限加

但魷魚不能再加

味道還不錯吃

黑毛豬肉口感很夠

用生菜包豬肉加上泡菜

簡直是美味^^

 

吃完後在等待離開的時間

司機還跟我聊天

可能是因為第一天我有講韓文的謝謝吧

所以他有問我是不是會一點韓文

結果司機大叔還叫我叫他oba

還有講da bon(很棒的意思)

不過除了oba外,司機大叔前面還有加一些詞

我就照念但其實也不知道意思XD

反正去玩也隨意

 

之後我們去神奇之路

這段很神奇

就是司機大哥會先熄火

但我們看起來是上坡

車子卻會往前進

因為兩邊樹的高度所以讓人產生錯覺

L1030111.JPG 

 

這邊就看一下就走了

我們就去彩妝店

裡面賣的都是高檔的彩妝品

不是我愛的

例如UGB之類的

所以雖然這邊待有點久

但我還是很冷靜沒買XD

 

買完後就前往土產店

車上地陪小潔講一講話後

就把時間給小宋了

還叫小宋表演"三隻熊"

我只能說原來浪漫滿屋是真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三隻熊唱完就好

沒想到小宋還帶動作

跟浪漫滿屋中的表演一樣

看起來這真的是韓國的帶動唱歌謠吧XD

 

表演完就是購物時間

小宋把這幾天拍照的照片沖洗出5x7

把每個人的照片裝訂好

然後寫上張數及價格(公定價一張5000韓幣)

再由每個人自己挑選要的張數

並付費給小宋

其實來之前就知道有這文化

也早就設想好最多只買四張

 

但到現場真的遇到

整個會很不好意思!

畢竟小宋跟團這幾天

他是不支薪的

就做免費勞工,還要幫大家服務

包含搬行李、添小菜之類的所有雜事

他的薪水就是大家買照片的錢

我的照片總共12張六萬韓幣

因為真的太多(而且有些有小糊,我學攝影的很在乎啊XD)

所以最後我還是買了六張,花了三萬韓幣

畢竟真的很不好意思!這幾天小宋真的很辛苦

不過團裡有阿伯他全買,真的很阿沙力~

 

之後到土產店

這邊大家整個瘋狂

因為所有的土產都在這買

所有類別都是買五送一、買十送三

在這邊狂買橘子巧克力跟海苔

原本海苔我沒有要買六包

結果因為大家都買剛好六包

所以我也只好默默拿六包= =

在這邊大家都是人手一箱XD

L1030112.JPG L1030113.JPG

 

之後前往高麗珍珠草

也是有三星認證

聽說三星只幫三項商品認證

高麗珍珠草、高麗人蔘、城邑的馬骨粉

但因為有人蔘店經驗

所以這邊大家都離的遠遠低

整個業績掛零XD

 

迅速地離開這邊後

我們前往中央地下購物商場

L1030117.JPG L1030118.JPG

一條短短的地下購物商場

L1030114.JPG L1030115.JPG

年輕人會喜歡

但阿公阿嬤整個沒興趣

這邊也有我要買的韓國國民化妝品品牌

如:ETUDE、THE FACE SHOP、Innisfree...等

我只買了Innisfree洗顏乳

也是全團唯一有收穫的XD

 

因為之前做過功課

說這邊的衣服會比首爾貴

因為是從韓國送來的

所以對衣服就還好

 

因為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我們很早就先出來 

但遊覽車還沒來

所以我們就隨意走走

L1030116.JPG

↑聽說這是以前的衙門

之後回來司機還跟我聊天

L1030119.JPG L1030120.JPG

又要我叫他oba

還在那邊猜我身高、體重跟腰圍

之後也忘記講什麼

還有摸到手說我的手很冰(是真的很冰XD)

還叫旁邊的小宋摸

小宋整個很害羞XD

 

不過因為手很冰

司機大叔還叫我要喝人蔘酒

早晚一杯,喝一年(整個很久= =)

就會改善體質

還有因為司機大叔有帶紫水晶

有帶的那隻手就有比較熱

所以他說也可以帶XD

 

而且很蠢的是~

剛好司機大叔的電話響

他還接起來要我講

照他說的什麼什麼oba講

整個很蠢= =

 

團員是說司機大叔在吃我豆腐

但...其實還好啦

因為真的沒什麼

反正跟握手一樣

而且司機大叔的態度不會讓我反感

畢竟之前有遇過讓我反感的說

所以我是覺得還好

 

之後去吃海鮮大餐晚餐

L1030121.JPG L1030122.JPG L1030123.JPG 

整個很豐盛

但~

很多海鮮很硬><

只有生魚片我愛XD

L1030124.JPG

哈哈

 

而照理來講這是濟州島的最後一餐

之後就要回台灣了

但~因為下午開始起霧

晚上整個霧很大

所以領隊小潔一直在聯絡

只說國內線停飛

但國際線還不知道

於是我們就在餐廳樓下等

 

司機大叔又來找我說

我回不去了

所以要不要跟他喝一杯

問我會不會喝啤酒或威士忌

整個很瘋狂

搞的我也很尷尬XD

 

之後小潔說台灣飛來的班機要等台灣時間八點半才會宣布要不要飛

所以我們還是先前往機場等待

結果到了機場才下車沒多久

就叫我們上車了

因為確認班機停飛了

聽說這是今年第一次濟州島因為大霧停飛(畢竟濟州島是海島,所以常會有霧)

所以我們就改前往附近市區的飯店"neighborhood"

L1030125.JPG 

 

聽說這家飯店是斐勇俊去那邊拍戲會住的飯店

因為飛機停飛

所以很多旅行團都改到這飯店住

整個大爆滿

好不容易安排好房間後

回房整理一下

L1030130.JPG L1030131.JPG

就跟另外兩對年輕人去逛超市了XD

 

去一小段路的E MART

這就像是台灣的家樂福

那邊就是一個大賣場

不過在那邊我們發現

海苔跟橘子巧克力比較便宜= =

唉~

以後還是要挑地點買啊

就連五味子茶都比較便宜

哭.><.

 

我們整個在賣場大拍照

L1030126.JPG L1030127.JPG L1030128.JPG L1030129.JPG

還買了一手韓國啤酒CASS

一人一瓶要回去喝酒XD

整個逛完後就回飯店了

 

或許是因為多賺到一天

也因此我們在飯店整個很悠哉的聊天喝酒

CASS很好喝耶~

很順口!怪不得會有人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