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出門後

才發現今日不宜出門啊~

整個是有沒有這麼衰><

 

下午去看中醫

結果明明我先看完

照理來講應該先幫我配藥

但不知道是不是那種爸爸媽媽級的很愛跟他們聊天

所以變成先配比我晚看的藥

 

平常是等看醫生等很久

這我就算哩~

但今天是光等拿藥就等了半個多小時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拿藥給我還說對不起

(如果覺得對不起那為啥還要先幫其他人配藥><)

 

而且我這家中醫還有一個莫名規定

就是拿水藥的可以先看

即使你先來

但後面如果都是拿水藥的

那就有得等了= =

 

我想我這次吃完藥後應該不會再去看了

整個不想在去找罪受><

 

之後離開中醫

從捷運南京東路那走回忠孝復興

路上經過小屈

因為昨天來不及買9號9折

而今天寵i卡有全面九折

所以就進去買了

 

買了一個加一元多一件的商品

但架上只剩一件

所以結帳時還問店員有沒有貨

店員去查完就說沒貨了

那這樣沒貨是不會下架嗎?

因為整個在欺騙消費者啊~

你沒貨了我是要怎麼加一元多一件

這樣店裡都可以隨意寫加一元多一件啊

因為根本沒另一件可以讓你加購

而且店員還在那邊解釋說

"如果架上有五組

那前四組被買完了

第五組就不能搭配了"

這不是廢話嗎?@@"

 

因為我還有買其他商品

所以店員問說要不要加購後面商品

然後我就看到加購價49元地方有放小甘菊護手霜

我整個很愛這商品

所以我就說要加購

結果店員回頭看了就說

"這邊是我們先暫放的,並不屬於加購"然後就把加購49元的紙條抽走><

現在是耍我嗎?

然後店員還默默地說

"這護手霜真的很好用"

這是再說廢話嗎?

不好用我幹嘛買啊?

還要你介紹唷= =

 

買完出來就繼續往忠孝復興走

走在路上就有老頭從我後面走來撞了我一下

因為覺得很不舒服所以我"嘖"了一聲

沒想到老頭往前走兩步後就停下來(這時我正要走進一銀領錢)

然後老頭就大罵

"你嘖什麼嘖,是你撞到我,我都沒說話了你叫什麼"

整個是鬼打牆嗎?

最好我走在前面會撞到後面的人

我又不是蛇行

整個被罵的莫名

但又不能回罵

誰知道這種怪老頭被回罵會做出什麼奇怪舉動><

就整個詭異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忠孝復興路口

要走去搭公車回家

沒想到今天路口人一堆都擠在走廊上(可能是因為飄雨吧)

然後我就要穿過人潮及要我填問卷的人

沒想到要繞過去時

地上竟然有一塊超濕滑(感覺像有油一樣)

然後慘案就發生了

我就這樣單腳跪了下去

是有沒有這麼糗啊.><.

還好今天穿牛仔褲

整個讓我腳少磨了一點

然後就趕快爬起裝沒事落跑

 

唉~

整個就很衰

事實證明我今天不宜出門

我應該要去拜拜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