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沒更新了~

 

是說來到這份工作後

好多好多的問題

讓我沒心情跟體力更新

 

每天都面對很多的事情

或許是我抗壓性不好

但...

我很努力在做每件事情

卻總是會有莫名的點被罵

 

老實說...

媒體是我喜歡的產業

但...

這份工作很不開心

不論是公司或是同事

感覺差了很多...

 

前一份工作雖然同事很機車

但至少工作內容是快樂的

我想這是唯一差異吧~

也因此上一份工作即使工作時數多我也沒現在這麼累

 

喜不喜歡工作真的有差

好多好多的問題

從每天爆炸到現在偶爾爆炸

說實在有點受不了

主管總在那嫌東嫌西

好像我什麼都沒做

好像我什麼都做不好

 

是說這圈子就是這樣

但我很受不了主管的反反覆覆

永遠覺得自己的事最重要

即使我這邊還有副總的事情

但當我問主管問題

主管總是可以拖一陣子才回我

 

好多的問題

不想抱怨卻變的想抱怨

因為總覺得不說出口自己會瘋掉

 

自己的人生

是該自己決定

但總覺得我的人生

常不是我自己在決定的

 

或許~

我還是適合自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