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剛到新公司三週

老實說很多人都對我進來這公司很傻眼

因為這公司也算跟我第一份工作類似

只是範圍更廣了~

 

也因此很多人知道這公司的環境況狀

感覺上我很不適合

但我還是進來了

是說學東西吧~

但很多時候發現上位者也亂教

整個學的很詭異><

 

算哩...

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在這公司壓力很大

不論是有形或無形的壓力

也因此想了很多

不論是工作或其他

 

老劉說曾說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離開

真的...

離開需要很大的決定

老實說我累了

你一直都是為你自己想

曾以為可以放手但卻放不了手

 

現在的我很茫然

希望放手但內心似乎無法

有時處女座的執著真讓人討厭><

 

這樣的反反覆覆

是該自己結束吧~

我想...

如果把這當今年生日願望

會不會太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