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愛森一直說在北投有一個算命阿伯很神準

只算晚上而且都要預約

但當初為了卡冷冷的時間

所以一拖再拖

不過也總算是在今年四月終於去算命了

 

阿伯用米掛

摸三次米掛

加上提供生辰

然後就趴趴趴地跑了一堆資料

 

我只能說真的很厲害

因為當天我有使用瞬間膠

結果手上有沾到

所以那天抓米掛我一直會卡住

但我都還撥掉一些只剩少少的米

還以為這樣的算會不準

但在這各月也證實了真的神準啊~

 

算了健康、工作、愛情...

健康...

我覺得還滿準的

當時我整個沒工作作息不正常><

愛情...

這很難界定

因為阿伯只說哪幾個月交往會比較好

而我要到101年才是良緣啊><

工作...

阿伯說我沒什麼心

所以要到八月才會找到

結果...

我還真的八月就開始工作

 

是說阿伯有沒有這麼厲害

之前也有找到一兩個工作

但感覺不對或是不是我要的,所以就放棄了

這次算是我要的工作

就這麼剛剛好八月上工

 

看樣子改天要再去找阿伯算算看

 有些事情真的想問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