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我現在用遠X門號

加上夏普手機

結果還買不到半年就一直出問題

 

常會滿格但接不到電話

對方打來不是進語音就是通話中

然後一分鐘後我會收到未接電話簡訊

整個詭異...

 

也有那種講電話到一半就自動斷掉

還有那種播出電話接通後顯示通話中斷

之後再打

我朋友都說剛剛根本沒有響

整個繼續詭異...

 

之前去門市詢問過

櫃臺客服只說可能是後端再處理

所以沒接到電話

說幫我重新開通網路

但結果還是一樣沒用><

 

後來打手機撥客服

對方說我可以拿去我買的台北車站的門市

他二樓有維修部可以維修

然後他也會轉達給工程部

看是否有解決方式

 

結果今天拿去遠X門市

維修櫃臺只有一個

小姐要登記名字跟電話

結果我說0933...

小姐還說:不好意思喔!要填寫遠X門號喔!

整個傻眼@@"

這年頭小姐不知道門號可攜嗎? 

 

之後拿了備用機離開

去了對街的NOVA找東西

結果就剛剛好接到工程師電話

說是我家這邊的基地台有一個拆了

所以應該是3G的問題

不是手機的問題

如果我不用3G

那我先把手機改成2G模式試試看

 

跟工程師談完後

就衝回去門市拿回手機

結果維修部小姐還說..

"你家那3G收訓不好嗎?"

(是說我只是使用者我怎麼會知道?要問你們啊><)

 

然後拿回手機

把之前備份的資料還原

又遇到麻煩

還原時會出現"參考項目會被刪除"

選是才可以還原

選否就取消了

 

因為很怕刪除什麼檔案

所以跑去問小姐

維修部小姐竟然也不知道

還回頭問維修部的其他人

也沒人知道

後來才打電話給工程師

最後的結論是:

就選是...那不重要><

結果還是沒人知道會刪除啥鬼

很誇張...

 

弄了很久才解決手機問題

先拿回來用2G使用看看

希望不要再有問題了

而且這次的結論就是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使用夏普機

還是乖乖使用SE就好

一點問題都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