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怎麼有人總是學不會

自以為自己是誰啊

隨call隨到

瘋了嗎...

 

凌晨留MSN訊息要我去打工的地方找

結果下午出門走走就過去看看

想說是什麼事情

然後自以為是的人就在那邊一直說;

"你是哪位?你是誰?你在不說我要掛電話了"

是耍什麼智障

自己要我過去

然後明明就知道我的電話,但又不輸入

講了名字還在那邊聽不懂

火大...

 

之後說等兩個人高空彈跳完就好

結果一直有人跳

等了一個多小時

又說在等兩個人

說什麼有事要跟我談

要不然就是明天約吃飯談

 

天殺低...

你是我的誰啊~

我過去已經了不起了

還要約改天在吃飯談

我是瘋了不是

而且本人最討厭就是等人

整個惹到我...

 

有事要談是不會自己打電話來或是自己來找我唷

憑什麼還要我過去然後在那邊瞎等

重點打了電話還不知道我是誰

整個ooxx..

 

結果自己在百貨公司逛了一下

從過去到離開都已經兩小時了

對方也沒電話來

然後我就閃人了

 

瘋子

哪來這麼自以為是啊

怪不得公司沒人想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