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很容易被習慣制約住

像是固定的電話

固定的問候

固定的關心

固定的MSN

 

一切的一切都是起源於習慣

當你習慣以後

哪天少了這些習慣

我們就會覺得不對勁

會覺得是不是少了些什麼

會覺得做起事來很不順

 

這時...

我們已經被制約住了

 

我討厭被制約討厭習慣

但往往這卻是我最常做到的事情

很多感覺都是慢慢地養成

或許一開始只是小小點

往後的累積卻變成大大一點

 

老實說...

很茫然...

有些感覺不對了

有些感覺跑掉了

但心情很複雜

 

是該前進嗎?

還是就隨著感覺不對而離開

 

有時會突然覺得

你的話也有真實的時候

只是我分不清楚

因為我選擇的相信

事後總會讓我傷痕累累

是說會學乖嗎?

我還是沒有

 

距離...

似乎越來越遙遠

似乎熟悉卻又不熟

我疑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