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均甫的新歌
很好聽的一首歌
目前還沒發表
只有在中國科技大學演唱過一次
聽出來的歌詞
所以僅供大家參考用XD


揮別   住在的國度
踏上一段陌生的旅途
那個(?)有人在記憶做成的包袱
包著剩下的   幸福

離開   只是一場讓步
醒來卻已不見回去的路
我們腳步一直在最新的程徒
未來一樣過渡

我被騙了   是誰騙我 
我聽說過了幾天就好了
我愛你   你愛我   是真的
我不相信你   回答我
我被騙了   是誰騙我
我聽說過了幾天就好了
我醒了   我等了   我試了很久
還是怪你當時沒拉住我

蛻變   只是一張藍圖
醒來卻已不見回去的路
我的腳步一直在最新的程徒
未來一樣過渡

離開   只是一張藍圖
醒來卻已不見回去的路
我的腳步一直在最新的程徒
未來一樣過渡

我被騙了   是誰騙我
是誰把分手說的太輕鬆
我愛你   你愛我   是真的
我不相信   你回答我
我被騙了   是誰騙我
我聽說過了幾天就好了
我醒了   我等了   我試了很久
還是怪你當時沒拉住我

被騙   是誰騙我
是誰把分手說的太輕鬆
我愛你   你愛我   是真的
我不相信   你回答我
我被騙了   是誰騙我
我聽說過了幾天就好了
〈好了好了~〉
我醒了  我等了  我試了很久
還是怪你當時   沒拉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