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收到yahoo拍賣的商品後

就去填寫那評價通知

結果...

也就莫名地發現我被停權了><

 

整個誇張...

我使用yahoo帳號這麼久

第一次被停權

整個停的莫名其妙

收到停權的回信

還要填忘記密碼的提示

誰記得這鬼東西啊~

然後想說打電話去yahoo詢問

結果整個找不到yahoo的聯絡電話

 

後來打去查號台查詢

轉到yahoo公司電話

等了客服的轉接

說什麼今天早上我的帳號有刊登王品的優惠卷

啥鬼???

我幾百年沒在yahoo上面賣東西了

頂多就是買東西罷了><

而且早上刊登的時間,我好像還在睡夢中吧><

 

客服說是我帳號密碼被盜用

需要二至三各工作天查詢

然後商品也已經被yahoo下架

一直覺得整個鬼打牆

就算是我自己有刊登商品好了

怎麼可能才一刊登yahoo就知道有問題

然後馬上就下架讓我停權

整個流程很詭異

 

yahoo真的除了便利以外

整個做事流程真的很有問題

而且很容易把個人資料外洩

上次有人帳號被盜用後

好像花了一個月yahoo才重新開放權限

還被客服說換各帳號比較好@@"

現在最好不要給我一個月後才開放權限

並叫我換帳號

整個會火大

 

現在我所有人力銀行留的信箱都是yahoo的

如果不能用的話

是說工作跑掉yahoo會賠償嗎?

不可能啊~

煩耶...

 

整個也太莫名太不順了

客服一直說是因為我電腦中毒的因素

重點是我根本就沒開其他網站啊

每天上網開的網站都是固定那幾個

yahoo信箱、yahoo家族、yahoo拍賣、pixnet、無名、食尚玩家部落格

大概就這些了

如果在這些網站中也會中毒的話

那是不是yahoo的問題最大

厚...

根本就是yahoo資料外洩吧

整個煩躁><

阿雜...

 

最近也遇到太多詭異的事情了

煩死我了

真的要好好去拜拜一下

搞的我火氣都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