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

人的想法真的很奇怪耶

或許不是這年頭的影響

而是這位同學的想法從大學就奇怪到現在><

 

平常沒什麼聯絡

就是對方不定期會敲我MSN

會問一些奇怪的問題

然後就沒完沒了

一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女生

思考詭異...常會有讓人火大的情緒><

 

話說晚上時

這位朋友敲我MSN

問我說記不記得以前大學有一堂課的老師

我連我有修過這堂課都沒印像了

又怎麼會記得老師名字

然後對方就說:

他問了另一個同學,問到老師名字了

我:喔...

 

這樣很好啊~

問完就可以結束MSN了嗎?

並沒有...

然後對方接著開始聊天...

就說要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他要當伴娘,整個興奮睡不著"

挖勒...你當伴娘我該開心嗎?

又不是要結婚...

再說你朋友我也不認識啊~

然後他就說他明年也要結婚了

 

之後又問大學有誰結婚

就說當初我們班上第一對結婚我沒去是不是因為尷尬

因為我前男友有去

現在是鬼打牆嗎?

當時我們還沒分手好不好...

而且我人也在日本...最好是有分身可以去><

 

之後開始瘋狂鬼打牆

一直說他很久沒見到大家了,也很久沒見到我前男友

不知道我前男友現在在做什麼?MSN帳號有換嗎?因為都沒上線

批哩啪啦講一堆後...

我說我沒跟前男友聯絡

對方又說:

"你沒跟前男友聯絡唷...是也不用連朋友都做不成吧?

你當時很傷心嗎?對方是各好人啊...真是可惜了"

 

挖哩勒...

不要逼我罵髒話

現在不是我的問題ok

你不要不懂還裝懂

分手不是我的問題

對方是好人那只是你單方面認知

不要不知道別人怎麼分手還在那邊一直問

整個快爆炸了>"<

 

之後又在那邊扯五四三

為了要趕快逃離...

我說我要去洗澡了

但又被突然丟出一個問題

說你真的跟小S同桌吃飯嗎?

怎麼會認識?

那你認識Jolin嗎?

我想要他的簽名

 

.......................

是說小S跟Jolin有關係嗎?

而且誰說認識一個就要其他都認識

是鬼打牆唷...

整個......無言以對了

這年頭

有些朋友還是少聯絡好

要不然會血壓飆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