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整個給他很不ok的一天

整個也太不順心了耶><

 

下午去轉帳

順便把自己某帳戶的錢轉到匯豐帳戶(因為匯豐有跨行幾次免手續費,想說之後提領比較方便)

結果...

是說匯豐的VISA跟提款卡也太像了

兩張都是銀不拉機

也因此當我轉帳成功要查帳時

才發現不能查帳...

因為我轉到匯豐的VISA帳戶><

整個很像笨蛋的說...

 

外加今天匯豐銀行的某分行又在員工訓練

全部行員都在現場

還特別跑來幫我處理...

順便當作他們的練習

搞的我都尷尬到不行><

很不想承認自己轉到VISA帳戶

最後是打去信用卡部門

說因為3點半後才轉帳

所以明天才會轉入,後天才可以查帳

整個也花費太多天了吧><

 

因此週三才可以確認進帳

而我有兩個選擇

一是放在信用卡帳戶中

之後刷卡直接扣款

二是花一百元手續費用

到時轉出到我的儲蓄帳戶中

 

天殺低...

要不是因為把帳戶中90%的錢轉過去

我也不想到時花一百元手續費轉出啊><

整個也太貴了吧...

是在坑人嘛???

跨行轉帳手續費也沒這麼多

不討喜...

重點還要拖到週三才能處理

昏倒...

我的錢啊~~~

 

之後回家填寫了線上匯款系統

結果又忘了寫地址送出

整個鬼打牆

只好打很難打通的賣家客服電話

打了快十分鐘才接通

才把一切搞定

 

今天整個扯到金錢的部分

也給他太不順心了吧...

回家又收到7-11的感謝信函

沒了面試機會

厚...不開心啦~

是該去燒香拜拜了嗎?

我的好運跑去哪了啦~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