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先去參加了親戚的爸媽50週年金婚派對

突然覺得要能一起走過50年真的很厲害

這應該是目前參與到很感動的一場婚禮吧~

 

由於親戚家的背景

所以整個婚禮一堆政商名流

不過本人對於政治並不太涉略

所以這些政治人物我認識的也沒幾個

甚至只知道名字,但長相搭不上來啊><

哈哈XD

 

當然婚禮上也有兩對藝人夫妻檔

是說之前帶通告都有看過

所以也對於這幾位藝人沒很大的興趣XD

不過這兩對藝人夫婦真的很恩愛的說

 

婚禮上主持人阿輝認真串場

孫子們的才藝表演

表姊的唱歌祝福

以及江淑娜的現場演唱

也太精彩熱鬧了...

淑娜姐唱家後及牽阮的手唱到都要哽咽

也讓在現場的我一起感動到...

 

活動結束後

表姊把我跟另一個表姊帶去他們那桌

去介紹給兩對藝人夫妻

因為原本說要坐同一桌

但臨時好像有什麼狀況

所以把我們分配到隔壁桌

不過我們整個也沒差...

因為重點是吃飯啊XD

 

介紹後大家聊天等散場

就準備前往101的派對了

原本101樓下的MINT重新開幕改名成:SPARK101

而昨天剛好又是開幕當天

也因此整個眾星雲集

一進去看到的都是藝人一點也不誇張

 

不過很誇張的是...

走到最後我們的包廂

才發現隔壁兩個包廂的面孔也太過熟悉

是說貓走路的模特也被邀請來了

整個嚇傻我@@"

 

不過後來還是有過去跟兩個模特打招呼

也不是說跟他們特別熟

只是有帶過他們通告+聊天過XD

不過他們兩個真的是走好人掛的說

而且很可愛...

希望他們兩個能越來越紅啊^^

 

在夜店果然不適合我

對於那樣的環境

低重音的音樂

整個不喜歡但總覺得比Luxy更能接受...怪怪...

 

在這樣的環境裡

免不了被抓去跳舞

重點是我是舞蹈白吃啊~

整個肢體僵硬><

還被抓去叫MA小姐教我跳舞

害我都不好意思

但MA小姐人還真不錯

也算對他改觀了XD

 

是說第一次跟親戚這樣出來

才發現親戚在台灣學壞了

哈哈哈...

怎麼跟我平常認識的不同XD

原來我們看到的都是冷靜沈著的另一面啊

不過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好可怕的感覺...

 

夜店巡禮結束後

跟親戚跑去復興南路吃宵夜稀飯

整個也太充實了吧~

這樣正大光明半夜還在外面鬼混的日子

還真難得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