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一種很複雜的情緒

 

今天...

某朋友問我說:

"你是不是心情不美麗?"

我說:"怎麼會這樣覺得?"

某朋友:"第六感"

我:"應該沒有吧..最近還好啊~"

 

我的心情...有不美麗嗎?

我不覺得...

還是我沒發現?

只是最近偶爾會有點悶悶的感覺吧~

是說某朋友第六感有沒有這麼準

 

是為了那不想熟但卻莫名知道某些事的人?

(是說處女座真的很喜歡亂關心人><)

還是為了工作?

(昨天填了某企業的線上問卷,希望兩週審核後會有好的答案)

還是...

純粹胡思亂想XD

 

好雜的思緒

我想也是受到陰雨的天氣影響吧

希望能快有好天氣

這樣也會有美麗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