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八點起床

要準備前往吃肉骨茶

從飯店搭計程車前往"黃亞細肉骨茶"

黃亞細肉骨茶店 

肉骨茶的紙巾 肉骨茶店一角

這家聽說很有名

只是交通很不方便

因為離捷運站有段距離

 

我們每個人點了碗肉骨茶湯

主角肉骨茶來囉 

外加一盤青菜

青菜一盤 

以及兩盤的油條

一定要點油條 

肉骨茶的味道很棒

很入味...

只是胡椒有點多

但肉跟湯的味道都沒人能比

會口齒留香的感覺

喝膩了配上旁邊點的自己沖泡式茶水

整個會很清爽

用油條沾著湯汁吃

味道也是一絕

去新加坡一定要去吃一次

牆上還有很多名人去吃的照片

牆上很多名人的照片 

還有馬英九呢...

 

吃完後回到飯店

最後總檢查一下就要前往機場了

原本是說要搭地鐵

因為我們總共有一個大型行李箱、一個中型以及兩個小型

沒想到退房時客服說我們的行李箱可以塞入一台計程車內

也因此就搭計程車了

是說...

新加坡計程車的行李箱還真夠大的

整個放入還有一些空間呢XD

 

前往機場的路上

司機跟我們聊天

才發覺司機以前待過恆春

整個也太巧了吧

新加坡果然各地的人都有

 

到了機場

因為時間還很早

就拿我姐的票進入了貴賓室

誰叫我爸媽跟姊姊都搭商務艙

只有我一個在後面搭經濟艙

所以我姐把貴賓室票給我

自己去逛免稅店跟喝COFFEE BEAN

 

新加坡的貴賓室感覺很乾淨清爽

喜歡貴賓室的打燈 左邊裡面是高級貴賓室

食物不多但有哈根大就夠了XD

貴賓室的哈根大 

裡面還有按摩椅

就連廁所都很高級

廁所一間內還有淋浴的地方

整個也太漂亮了

 

之後前往候機室

候機室裝無奈 

爸媽跟姊姊先進去後

在外面等的同時

看到一個人戴著帽T的帽子又戴眼鏡

憑直覺整個覺得應該是明星

但實在看不出來是哪位><

最後終於在桃園機場證實...

原來是羅主任小豬啊~

聽說是坐在我爸媽的前排

就連領行李也在我們旁邊

總算在桃園機場認出

雖然沒有拍照

但也算很難得的經驗啊~

 

出海關時...

海關問我坐哪一班飛機

我突然忘了就傻笑說是長榮的

結果海關整個很興奮的說:

"你是跟羅志祥一起去玩回來嗎?"

是說海關有沒有這麼high

 

就這樣在難得的經驗下

結束了新加坡的四天行程

四天的吃吃喝喝

應該是沒變胖...

哈哈

這整個才是重點啊~

 

p.s.

話說在台灣及新加坡出境時

整個被海關跟移民局的人詢問><

是說我護照的照片是高中畢業照

整個年代久遠...

結果台灣的海關就說:你的髮型不一樣XD

害我整個害羞說是很久以前了

而新加坡則是移民局的人問說:"Sister?"(我走在我姐後面)

我:"YES~"

移民局看護照後說:"Young..."

我只能傻笑

是說我的護照照片有沒有這麼尷尬啊~

之前去日本留學

日本的海關也研究了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