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完均甫的活動後
就跟芬姐、阿孟、飛喵、潔民去東區喝茶聊天
整個就是...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從到捷運站
我就一直被拉著拍照
到了東區的茶店
我就坐在那
大家就輪流跟我合照
整個無言...
突然覺得我該收各肖像費用
為什麼大家都要跟我合照啦><
我會害羞耶!:P

五個人在茶店聊了很多
好久沒跟歌迷這樣一直聊均甫
還滿開心的

大家聊了很多很多
今天活動的事情
以前活動的事情
還有什麼時候開始追的
以及其他歌迷

整個就是好懷念的感覺
雖然是不同的歌迷
不過這樣跟歌迷一起聊天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呵呵...

不過今天活動上看到一些很久沒看到的歌迷
還滿開心的
畢竟也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呵呵...
今天活動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