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覺得自己算是幸運的

 

早上開工後

老闆好心的讓我們下午一點就下班了

因為還很早

所以就回家一趟

然後跑去以前公司晃晃聊天

 

在同事間到處跑跑聊天

一直被櫃臺姊姊說我是花蝴蝶><

還有跟在公司的副總拉賽

很他一貫的風格

跟大哥打各招呼

跟紋珮聊一下近況

找恕榕聊天

也去找了黃姐

 

明明公司就沒剩幾個人了

卻還是到處可以聊天

明明已經說要離開了

去打招呼卻又可以一直聊

 

後來回公司的郭先生

去跟他說聲新年快樂

沒想到郭先生還主動跟我聊

 

一直覺得很妙

明明我從來不接觸郭先生的

但郭先生對我一直很好

離職請我吃飯

就連今天回去小聊一下

郭先生還說要幫我介紹工作

整個就是很相信我

 

其實...

我是幸運的吧...

第一份工作是開心的

第一份工作的同事都是好的

 

雖然有時我都憑自己的任性做事

常會有自己的情緒在其中

但負責的事情還是會做完

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