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還在愉快地過年

結果...

連續兩天一直接到主管的電話

整個也給他太阿雜了><

 

一開始說新聞台的人打電話給主管

問他說我們什麼時候開工

對方都不知道

但我上週五通知時

明明就有打去問

新聞台都碼沒專門負責人

很常是那種就說傳真機號碼對了就沒錯

他們內部會自己處理

也不會幫忙確認傳真是否收到><

 

之後晚點又接到主管電話

說雜誌記者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開工

但我明明就通知了負責人

每家雜誌記者那麼多

上週五通知就已經先問過是要通知誰了

他們自己內部有問題

搞得一副是我沒通知到

結果一下要我週日再全部確認一遍

但後來又說要我隔天全部確認一遍

就反反覆覆><

 

今天又接到主管電話

又說有新聞台的在問何時開工

主管還要我一一確認

要表明自己是什麼公司

要問到新聞台要派誰出席

整個大傻眼

 

還在那邊說不能有人沒通知到

又說什麼以前是公關公司負責聯絡

所以這次我們自己聯絡要小心注意

問題是我以前又不是在這公司

我怎麼會知道以前的作法><

 

一堆問題

今天先打電話通知雜誌及平面媒體

結果接到主管電話又說

雜誌跟平面都有固定窗口不會有問題

要打去新聞台確認

整個無言...

 

一下說雜誌的不知道

一下又說新聞台的不知道

到底要我怎麼做

整個大大傻眼

有沒有必要在過年時這樣讓我阿雜

不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