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公司一個多月

就讓我參加到尾牙

算是幸運吧~

我想...

 

這次尾牙在信義區的joyce east

是一家高級吃法國料理的餐廳

聽說是老闆的很愛的一家店

一進去超安靜的店

整個在裡面的尾牙就很詭異XD

 

走進最裡面的包廂

兩大桌的位置

大家先繳交1000以上的抽獎禮物

然後就坐聊天等老闆開動

除了公司員工外,還有幾位嘉賓出席

先是中間有前菜生菜的自助吧

服務生也不停地忙進忙出

詢問湯跟主菜要什麼

 

一開始大家先一同進酒

接著才部門部門的人一同進酒

就是要喝不停

但也算是小意思

總覺得去年知鑫的尾牙進酒才叫可怕加瘋狂

哈哈

 

選了菇類的湯及牛肋排

菇類湯應該是把菇打碎做成的湯

所以湯有菇的味道

但卻沒吃到菇

而牛肋排小小一塊

原本以為為有骨頭的肋條

結果是已經去骨的說

超方便食用

味道也不錯^^

 

之後就是自助吧甜點、水果

以及一人一杯咖啡或茶

然後就是進行尾牙抽獎時間

先是抽交換禮物

老闆抽第一個同事出來抽禮

可以有一次換抽禮的機會

接著再抽第二個人

而每個人抽到禮物都要馬上拆開

然後第二個人開始都是只有一次抽獎機會

不過你可以有一次換禮物的機會

可以就已經抽到的禮物去交換

所以最後抽到的人最幸運

整個很刺激的抽獎

 

我算是中間被抽到

一開始抽到小屈的某品牌化裝品組

但我換了歸伯翠的禮盒

結果歸伯翠超搶手

之後又被換走變成LUSH組合

哈哈...

 

第二輪抽獎是公司大模提供以及一些客戶或來參加的嘉賓提供

獎項只有十幾個

不夠全場的人...

後來還有十七個人沒有獎品

但因為還有老闆的88888分成12包

一包88、十包8000、一包8800

所以還缺少的5包由公司高級主管提供

整個就是很high...

 

有5000、6600、8000、10000不等

整個看運氣

哈哈...

好在我後來拿到老闆的8000紅包

也算是好運吧...

沒有年終有尾牙的高級紅包也不錯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