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覺得

自己像是被當成廉價勞工使用著

 

當初面試時說是內勤

是真的有當內勤

主管說盡量給我晚上或假日的通告帶

所以假日跟晚上也累各半死

 

但今天開始覺得不對勁

主管叫別部門的同事把每天早上要弄的行程表、新聞全部交接

把別部門的事情都交給我來做

還說要跟電視通告的同事說盡量不要排我早上的通告

 

結果...

下午電視通告同事又說

明天晚上有通告要我帶

重點是電視通告同事明明就沒其他通告

現在搞的一副只要是晚上的通告都要我帶

 

而且...

我們公司只要通告沒過11點

都不算加班

所以...

晚上通告沒加班費

早上又要準時十點進公司處理新聞

是說...

我都不用休息也不用有自己的時間了><

 

其實很不懂

當初叫我帶晚上的通告是因為同事有其他通告要帶

可能我只是幫忙

但現在一副我專門負責晚上的通告

整個就是薪水少事情多

感覺...

是傻子嗎?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