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安定了幾天

跟了一些通告

又回歸到辦公室生活

果然...

辦公室生活是一個會讓機車鬼機車的地方

 

下午...

某同事請機車鬼抓側拍照片

結果機車鬼自己不想弄或是假忙

然後就轉頭問我說:

"你會不會抓照片?"

我:"抓照片為什麼不會?"(整個很疑惑???)

然後就看到機車鬼把相機給我要我抓照片

 

機車鬼也不管我是不是在做事

反正她的事情永遠都比我重要

然後就邊做事邊跟我講照片抓好要放哪個網路上芳鄰的資料夾

就批哩啪啦講一串

重點是都沒在看我講

那我當然也不想理

我就蹲下去辦公桌下插相機的USB

結果機車鬼就傳MSN過來

說:

"以後麻煩我講話你有聽到就回一下"

"不要每次都不出聲"

 

超瞎...

我有回答"喔"

只是他耳背吧...

每次都說我沒回答或是回答太小聲

他以為他在軍校唷?

然後就會用MSN念一頓

現在是他先沒禮貌的吧...

自己在那邊做事跟我講話

那我為啥要回?

 

結果相機USB連接電腦

有出現相機但沒抓到檔案

我就問機車鬼說:

電腦讀不到檔案耶...

結果換來機車鬼嗆我

"你不是說你會抓照片嗎?那你不會自己去借讀卡機喔"

><

 

大怒...

電腦讀不到相機跟會不會抓照片是兩碼子的事吧

到底是誰不會啊?

氣死我...

後來自己搞定抓照片

 

整個惱怒

算了...

還是做到一月底就好

再做下去大概會被機車鬼氣死><

 

創作者介紹
tso

tsoの地盤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bamboo
  • 那位極盡機車的同事
    應該是[非常想]要彰顯他是比你早進入公司的"前輩"吧!!
    這年頭 能如此機車的人已經不多見了!!~~
    恭禧...你遇到"稀有"動物了~~~
  • 真的...
    他一直想表現出他在公司的資歷比我久
    整個就是給他ooxx...

    tso 於 2008/12/31 08:27 回覆

  • 許小球
  • 應該不只是稀有動物
    還是非常珍貴的保育動物喔..
    恭喜你阿~~哈哈XDDDDD
  • 好一個保育動物
    那...
    可以叫他搬去動物園嗎?
    我想園方會好好照顧她的XD

    tso 於 2008/12/31 08:27 回覆

  • SAbamboo
  • 動物園 現在都在忙著顧貓熊
    應該不會想要顧他...XD

    下午要來去台中玩~~~~
    ((哈...要不要一起來呀!!))
  • 我想也是...
    動物園應該也不會想照顧他XD
    噗噗噗...

    今年我要乖乖在台北跨年
    哈哈哈XD

    tso 於 2008/12/31 17:54 回覆

  • Jane
  • 可憐的孩子
    他真的是標準的欺人太甚阿
    看來你離職的時間真的是跟著機車鬼走耶~
    到底時間點是確定了沒阿
  • 哈哈哈...
    應該是二月初吧
    一月會做完
    二月進公司再提XD

    tso 於 2008/12/31 19: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