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新工作

是好是壞其實我也不知道

當初會選擇這

主要是因為公關公司進不去

剛好這邊有徵人

就去投履歷了

也就這樣進來了...

 

進來後...

很多很多的問題

主管或是同事

或許這就是這個業界吧

虛偽不真實

 

主管今天找我談

問我會不會大小眼

對主管好但對同事不好

說以他對我的觀察

覺得我應該是聰明的人

會有點小機靈

所謂小機靈有正有負

正面就是機靈

負面就是會運用小聰明偷懶

這樣的意思是....???

 

而且又開始舉例我講手機的例子

還說或許是因為是小事所以我忘了

但對我主管而言

我還是說了一個小謊><

 

主管還說希望在通告時候看到我表現出的態度

要讓他覺得我在乎這個工作

要讓他覺得我重視

還說很多細節都很重要

包含勞報單的未稅含稅

重點是...

這個價格根本還沒人跟我講過

我會就是天才了><

還說別麥的注意事項

還有模特去洗手間時要把麥關掉

.....

這應該是常識吧

傻眼@@"

 

恩哼...

現在的意思是...

很複雜

我也不知道

該不該繼續呢?

疑惑...

 

目前預定先做到12月底

至少要先把12月加班的薪水算清

可不想白做工

加上現在還是沒自己的時間

主管說到過年前

應該還是讓我跟晚上或假日的通告

唉...

不知道

越來越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