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每天都有新故事

個人都覺得機車同事(簡稱:機車鬼)可以來當編劇寫劇本了XD

 

昨天跟了一天的記者會、拍照及錄影

機車鬼在晚上錄影時就跟我講

今天要寫一份報告

說整天跟下來的流程及注意事項

有不足他要再補充,整個就是一副老大的樣子><

 

早上進公司

先打昨天的工作日誌要給主管(每天必備行程)

再來一邊發新聞稿

一邊幫主管打電話寄照片給廠商

還在處理時

機車鬼進公司了(10點上班快12點才進公司,反正這些人都不在乎遲到扣錢)

然後就開始ㄞ說...

"週末有沒有要發稿的"

"是什麼活動要發稿"

"發稿的東西有沒有寄給她"

"參加活動的是哪些人?"

早上頭痛加上明明就寄給她了

他自己不收信,所以整個很簡短地回答他,因為一直被他打斷思考

 

結果...

他又說週二有一個秀我有沒有發稿

我只說我知道,但沒說我問了沒

因為機車鬼曾說過週五要看六日一的

所以我先大概知道,打算下午或週一再問,畢竟我還在打工作日誌+機車鬼要的流程表

結果機車鬼又說:那你是問誰的?

見鬼唷...我啥時說我問了><

機車鬼整個不爽

 

之後機車鬼也不想跟我講話(其實我也不想理他,忙都忙死了,整個一直打斷我的思考><)

結果機車鬼傳MSN過來...

訊息如下:(xxx是機車鬼,黑色染缸是我)

Xxx 說 (下午 12:28):

妳要不要跟我說一下昨天依整天  你覺得這些活動要怎麼帶

黑色染缸...      사 랑 해... (下午 12:28):

我正在打啊

Xxx 說 (下午 12:29):

那你可以跟我說一聲  我並不知道你在打

(OS:機車鬼是有問我在幹麻嗎?難不成我還要一一報告我的工作內容嗎?)

黑色染缸...      사 랑 해... (下午 12:29):

喔...

Xxx 說 (下午 12:32):

後來錄外景時   正要簽勞報時  因為你在講電話  所以  勞報單是我自己寫  以後供做時間就 儘量不要講電話吧  除非是公司電話  本來要給你練習的機會  後來要變得我自己寫  那我就不知道  妳真的是否知道  整個錄影的流程      

(澄清一:我根本沒在講電話,早上才被主管唸過說我之前錄影講電話,還被機車鬼陰了告密,我怎麼可能還會講手機,我又不是白癡;

澄清二:我後來想到,我當時只是手機拿手上,因為工作人員還要給另一個別家藝人的助理簽勞報,但別家助理跟藝人都在外面了,所以我好心幫忙去跟他們說要進來拿勞報,短短的一分鐘吧!就被眼瞎的機車鬼看成講電話,他是怎麼了???

澄清三:每次都說要給我寫,我又不知道藝人身份證字號是要寫啥鬼?而且我又不是沒幫寫過,加上早上才告密說因為要教我別麥克風,但我在講手機,所以不能教我><,反正每次都說的很好聽是要教我)  

Xxx 說 (下午 12:35):

有看懂ㄇ

黑色染缸...      사 랑 해... (下午 12:35):

Xxx (下午 12:36):

那時你在講話  你記得ㄇ

(OS:就說沒我講電話咩...你眼瞎啊)

Xxx 說 (下午 12:36):

雖然我們那時沒事  但是你還是要注意看現場的任何狀況  ...

(OS:我明明站在後面,但我也有在看啊!站太前面很容易會穿幫被拍到,我才不想被工作人員罵><)

Xxx 說 (下午 12:37):

就像在棚內錄影一樣

黑色染缸...      사 랑 해... (下午 12:37):

我昨天應該只有把手機拿在手上

黑色染缸...      사 랑 해... (下午 12:37):

我朋友打來我都說我再忙晚點回電就掛了

(OS:開錄前我同學真的有打來,我就說我在忙,等我結束再回call)

Xxx 說 (下午 12:37):

那你有看到  我拿勞報單ㄇ

黑色染缸...      사 랑 해... (下午 12:37):

黑色染缸...      사 랑 해... 說 (下午 12:37):

那時我在旁邊

黑色染缸...      사 랑 해... (下午 12:38):

然後你出去要給藝人簽

黑色染缸...      사 랑 해... (下午 12:38):

你叫我去拿包包

黑色染缸...      사 랑 해... (下午 12:38):

但我說還在補拍畫面

黑色染缸...      사 랑 해... (下午 12:38):

之後我要出去看你們簽勞報

黑色染缸...      사 랑 해... (下午 12:38):

結果門口也要拍

Xxx 說 (下午 12:38):

算了  反正以後自己多注意一下吧

(OS:機車鬼整個就覺得我在辯解吧!整個就是不想理我的口吻)

黑色染缸...      사 랑 해... (下午 12:38):

所以工作人員叫我關門

黑色染缸...      사 랑 해... (下午 12:38):

Xxx (下午 12:41):

那以後你就站在可以看到MODEL的地方   因為我也跟你講過了  你一直站在 角落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幹嘛

(OS:誰說站在後面就看不到,我旁邊還有別家藝人的助理,如果大家都站在第一排的話,那節目還要不要拍啊?而且主管是要我觀察你們在做的事情,看以後如果自己一個人帶要注意什麼及做哪些事情)

黑色染缸...      사 랑 해... (下午 12:43):

 

 結束了以上談話

就整個很瞎

機車鬼不知道在想什麼

可能電視看太多了

很愛自己幻想XD

 

下午寄給機車鬼注意流程

機車鬼不削地看完後就說要找我去會議室

然後就把我打的流程印下來就叫我去會議室

一開始先來訓話說

你今天的態度很不(整個就是在抱怨)

(OS:我一早頭痛,加上你不忙而我在忙,你一直打斷我的思考,我是要怎麼做事><)

之後機車鬼一句一句地照念

偶爾加上她的訓話

也不知道在幹麻就是

 

然後還繼續在講我昨天晚上錄影在講電話

就是整個不想理我的說明

之後簽勞報部分

我們家專門帶電視通告的同事之前帶我去跟通告

就告訴我說她的作法是勞報給藝人自己簽

只幫藝人點清金額部分

當時我就有問過說其他同事都是自己幫藝人寫耶?

結果電視通告同事就說:我兩個都可以,看我想學哪一種作法都行,只是這是他的習慣罷了

結果我就這樣跟機車鬼講

機車鬼整個不相信

就說...

是跟哪個節目時電視通告同事講的

我說我忘了,要去查一下,機車鬼整個不相信(跟了這麼多電視通告,誰記得哪個節目啊><)

之後還說你這樣最後給藝人簽會拖到工作人員的時間

你不會看情況嗎?

我說我不知道藝人的身份證字號

機車鬼又說不會問嗎?

然後又開始說自己多厲害,就說自己當初還不是自己去查的(好啦好啦...你很厲害給你拍拍手咩)

反正機車鬼整個就是要我一定要照他講的去做

別人說的都不算數><

 

反正整天就是鬼打牆

機車鬼就是一直覺得自己很偉大

一副自己是我主管一樣

我都傻了...

現在開始思考一件事

要不要因為這同事離職

畢竟主管要我交接機車鬼的內勤工作

所以還特別說要我跟機車鬼保持良好關係><

加上主管又很聽機車鬼的話

我強烈覺得機車鬼一定會把他誤以為我講電話的事情跟主管講

然後主管又會覺得我在騙人><

 

現在就搞得我是騙人精一樣

有沒有這麼慘><

每天都有新戲上演

來看看我能參與演出到什麼時候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