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電話讓我感到溫暖

真的...

是為到新環境的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下午在公司

接到以前櫃臺姊姊的關心電話

真的很感動

簡單的聊聊近況

雖然因為在公司很多不方便講

但這樣的關懷真的很棒

 

晚上跟錄影

接到紋珮的電話

也是關心的電話

感覺很溫暖

 

以前公司的感情真的很好

這是現在不能比的

 

新公司新環境

還遇到年資深但年紀比我小的同事

因為自己心情不好結果就讓念我一頓

很多事情我並不覺得是我的錯

或許...

我今天拿到記者會流程就應該要想到

但..你也別忘了

是你說要名模才要發稿

現在這並不是名模啊><...

 

如果真的是我失誤

我會道歉

但...

今天我不覺得是我失誤

我只是照你教的去做

現在被罵只讓我想飆髒話

到底是誰的問題

以及...

有必要這樣咄咄逼人嗎?

一定要逼到我說是我忘了才肯停止

 

好好好...

什麼都是我不對

都是我失誤

這樣你滿意了吧...

不要問了這幾天你不在公司我發了哪些記者會的稿

結果又在那念說...

"講話不會大聲點"

要不然就是只有這些嗎?

 

一副質疑的口吻

好好好...

是我會忘記

是我會漏發

這樣你滿意了嗎?

 

也不要回來突然被告知明天要帶記者會

加上知道還要帶我去後

就一副不削的表情

還大聲嚷嚷有必要這麼多人去嗎?

有種的話,你去跟主管說啊

是主管叫我跟的><

不想帶我就明講啊

有必要在那抱怨人這麼多嗎?

 

不要總以為你在公司待久就可以這樣

凡事都要逼逼逼

我認識這一圈的人

也不用一一跟你報告

你也不要在那給我追根究底問清楚

問清楚後又開始批評一堆

 

我是有追星

但追星的的藝人或是這公司的明星

更不需要讓你來批評

 

你不認識他們

你憑什麼這樣批評

你有什麼資格嗎?

不要以為你自己很懂一切

不要對其他人是一套

對我又是另一套

虛偽...

 

是你說不懂就要問

是你說要多發問不要都不問

結果...

問你說報銷的單據要怎麼弄?

你後來還是沒教

好笑...

不是你要我問的嗎?

問了又不教是哪一招

 

還有在那邊到處跟人裝熟

那天錄影遇到艾倫姐

你也沒幫我介紹工作人員

而我遇到認識的去聊天應該也不用告知你吧

你還反問艾倫姐他們那場會錄到幾點

最好是把艾倫姐當工作人員

艾倫姐傻眼我也傻眼

是說我不能認識別人嗎?

 

很想抱怨

因為累積很久

總覺得會積下去會心臟病發><

也謝謝許球兒聽我抱怨及給我意見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