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死黨約聚餐
不過在之前先在捷運站拿東西給芬姐
整個看到大家都很開心呢^^
今天阿孟也有一起來
整個在捷運站跟芬姐阿孟聊了很久
聊聊大家的近況、之前活動的事情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呵呵...
兩個人還在捷運站合照
感覺很像觀光客的說:P

之後芬姐、阿孟陪我走到華視附近
然後我就一個人去找我高中死黨啦!
也謝謝芬姐、阿孟陪我走過去呢^^

原本今天依婷也要來
不過他明天要去美國一個月
所以後來還是沒來
所以今天只有我、紋珮、伊芳、TACO、杜杜
說少人也不少啦!呵呵:P

今天去一家叫香江的茶餐廳吃飯
吃一吃還看到明星
紋珮說是:姚采穎
不過我對model不太了,所以...看看就算
不過他真的很瘦啊...標準紙板人呢!

吃完後因為吃飽又喝足
所以大家決定在捷運地下街坐著聊天
大家聊了很多
現在大家的近況
以前高中同學的事情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後來還討論到為啥男生都用google當首頁
以及搜尋資料時的事情
整個在地下街笑翻
好久沒笑到臉頰痛呢!
呵呵XD

雖然今天只來紋珮跟伊芳
不過真的很開心喔!
下次聚會應該要等到明年四月我從日本回來吧!><
現在想起就覺得好久喔...
創作者介紹
tso

tsoの地盤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