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傍晚...

去跟電視通告

一到中天的梳化間

整個很high

雖然是第一次進中天

不過因為看到熟悉的艾倫姐

整個嚇到

還傻傻地問你怎麼會在這XD

 

原來是艾倫姐帶弟弟去上通告

而我們家的則是下一場

也是當天最後一場

整個很巧的說...

 

不過聽說這幾天兩兄弟台中台北兩地跑

只能說兩兄弟跟艾倫姐都辛苦囉

三個人都不要累壞啊~

 

現場還發現...

我的手機吊飾竟然跟艾倫姐一樣

哈哈哈...

很巧...

但艾倫姐你也不用因為這樣就想換一個吧><

 

不過後來又發現

原來同場還有建國哥

噗噗噗...

請原諒我在鏡頭中完全沒看到

有忽略到><

都是廣啦...

有建國哥要自己帶啊~

這樣我才會知道咩

哈哈...

下次等廣的介紹囉XD

 

創作者介紹
tso

tsoの地盤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