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小樂團在信義區表演

兩點開始的演出

因為本人在家昏睡了一下子

所以...我三點多四點才出現在現場

只能說最近跟小樂團有變熟

搞得我出現在現場狸貓還問我怎麼那麼晚來

 

下午在旁邊看他們演出

只能說週日的人群還真多

小樂團也表演的很盡興(應該吧...純粹個人猜想XD)

不過阿悶可能因為週六唱了一下午

所以讓我們很擔心他的聲音...

 

整個下午小樂團很high

而我們也走自high路線

當然...

也發生小球姐的笑話一枚

謝謝狸貓來告訴我們那麼好笑的笑話

"可以拍照的笑話"

整個是讓人笑翻到不行

 

中間...

還有出現一位蜘蛛人

雖然我們很想笑

但...還是有給他鼓勵啦...

為了新節目真是辛苦彥均了

不過阿悶不知道狀況還真的被嚇到XD

呵呵...

 

晚餐時間我先暫離跟我家人吃飯去

阿悶竟然還當眾嗆我先離開

嗚嗚嗚...

怎麼都欺負我啦...

 

不過因為就在旁邊A9吃飯

所以吃完飯後打電話詢問

竟然還沒結束表演

因此又下來陪大家了XD

 

是說越晚越high嗎?

怎麼感覺大家唱了一天

是累昏還是餓了

明明就有吃麥當當

但每個人卻很搞笑...

是說小樂團有沒有這麼可愛XD

 

而且再等木蘭爸來現場的時間

大家唱到一個不行...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大家都累了

但還不見木蘭爸

等到木蘭爸到來

感覺大家都變的輕快起來

呵呵...

 

謝謝當天從一開始陪到最後的小樂團歌迷

超長的演唱時間

小樂團辛苦了

歌迷也辛苦囉...

大家要注意不要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