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新的工作讓我很疑惑

給了自己一週的時間觀望

現在的我...

沒辦法得到結論

 

或許...

外表看起來是好的

或許...

因為剛開始

或許...

很多很多的原因

 

但...

這一週下來

無形的壓力很大很大

哪來的壓力我也不懂

只覺得不能出錯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戰戰兢兢

很害怕一切

但做的也沒有因此比較好

 

很多事情界線很混亂

該如何區分常會不確定

要問要問

除了我之外

每個人忙到昏頭我又該怎麼問?

 

是不是我不適合

是不是我撐過就會是我的

矛盾無解

誰可以給我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