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晚上有播奇奇弟弟的美食介紹節目

但...

本人熊熊忘記這件事

還以為是明天晚上才播出

加上公司主管又要我每天作功課

所以要不是小球在撥完跟我講

我也不記得了><

 

結果...

聽說大家看完的評價就是

"看起來怎麼一點都不好吃"

 

然後...

小球跟小球姐討論到這件事

小球姐馬上回答...

"不會啊..至少31會覺得很好吃!因為有弟弟啊..."

 

整個傻眼...

小球姐怎麼默默地給我一槍

大哭...

我整個是無辜的啊...

人家我還是各明理的小孩兒

不要誤會人家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