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跑去華山市場看小樂團的演出

由於主唱小宇去閉關唸書考台大了

所以改由阿悶來當代班主唱

或許是阿悶自high的個性吧...

總覺得小樂團團員們也都比以往還high

這樣應該算是好事

畢竟玩樂團的還是要開一點

才會比較吸引到觀眾的目光唷^^

 

今天下午跑去國父紀念館

去看阿悶的街頭藝人考證照

超大的太陽...

不過還是有歌迷去支持...

我只能說...

阿悶真的很容易緊張耶

要放輕鬆一點

相信自己可以就一定可以唷

因為你有那個實力^^

 

今天小樂團跟傑哥也有一起到現場

或許是因為沒有表演

總覺得今天的小樂團都很開

而且...

是說我跟小球的笑點有這麼難懂嗎?

為什麼小樂團對我們的笑點一直不理解

解釋到後面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笑了XD

不過今天木蘭跟狸貓應該被我嚇到

知道木蘭有甜心卡整個也叫太大聲了

導致兩位完全不懂我跟小球的笑點

哈哈哈...

 

阿悶今天的演出

真的很棒...

或許阿悶對自己沒信心

不覺得自己有歌迷

但...

要相信真的很多人是為你去的

要相信自己真的有實力

因為相信自己才能讓別人也對你也有如此的感覺唷

 

今天阿悶的表現

假設最高分是十分的話

我覺得至少也有各7分吧...

因為少了點自信

但其他整體表現都算很好

外加還有進步的空間

所以給各七分

 

之後我們還轉移去看高雄人的表演

昨天的華山有讓他們兩個表演一下

因為他們兩個也是今天要來考試的

昨天或許是環境的因素

覺得高雄人演出有點無趣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在講電話啦:P)

不過今天演出整個就差很多

 

評審來之前超high的兩人

還可以任我們點唱

不過會自己唱一段就接其他的歌

而且還接很不搭的兩首歌

哈哈...

整個笑到翻

但不論是主唱或是吉他手的歌聲都很棒

各有各的特色

主唱很適合唱信樂團阿信的歌

唱歌很有那種味道

而吉他手很適合唱張智成的歌

兩個人有點差異

但都還不錯

 

雖然他們唱歌時我們常被旁邊吸引

但還是有專心聽歌

自創曲晚安就很有感覺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悲歌

我們卻聽的很像high歌的氣氛><

 

今天發現睏寶整個是走愛小動物掛的

因為剛好旁邊有一個媽媽帶一隻小狗坐在旁邊

結果睏寶就跑來跟小狗玩

整個...是要說是個好孩子啊

喜歡小動物的人都不錯XD

之後狸貓也有過來

好啦...

大家都是乖孩子XD

呵呵...

 

今天整個很high的一下午

是說遇到小球就很容易打開關打開

呼...

不要讓小樂團被我嚇到咩

平常去看他們表演我可是安靜的很

哈哈哈XD

 

還有最後送狸貓搭車的時候

恩哼...

大人講的話不要記太清楚唷

哈哈哈...

聽過忘記就好

不要幫小球嗆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