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

好可怕的一個族群

不是說討厭

只是...

還是要看是怎樣的宅男

 

話說...

上次去參加單身趴的活動

有說過有一位看起來色色的宅男對我很有興趣

之後我也只有當天有接他的電話

MSN也沒同意讓他加入我

之後打電話來我也沒接

中間就這樣隔了一陣子吧...

 

昨天晚上...

在看校唱時宅男又打來電話

當然...

我還是沒接

結果...

宅男這次竟然傳簡訊來

(要說宅男變聰明了嗎???)

 

"哈囉!我是峰,

記得嗎!這星期不知妳有空嗎,我想請妳吃飯"

 

登稜(音效)...

我是跟他很熟嗎?

就見過那麼一次面

他也講自己的名字太親密了吧><

 

整個不會直接拒絕

但也決定還是不接他的電話

連簡訊也不回

希望宅男可以知難而退

不要覺得是因為我忙才沒接沒回

整個很怕回說:我最近很忙沒空

對方會想說那以後會有空

之後再繼續聯絡><

 

救命啊~

誰要幫我擺脫這個宅男啦~

都要哭了

 

P.S.

要懺悔一下

把別人簡訊po出來很不好

但...

這樣才能說明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