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因為電台的窗口寄了一個單身趴的報名表

後來詢問後

是他姊姊的公司舉辦

聽說每年都有...

辦的效果還不錯

加上她有朋友想介紹給我

所以就說一起參加

但不說名字

到時見面看會不會一見鍾情

 

所以找了朋友陪我一同參與

花了六百元的報名費用

去到現場...

男女各20人

但我們只能說

真的沒挑過><

 

因為男生的素質普遍偏低

不是老人家、就是宅男、要不就是快禿頭的...

但女生至少10個以上都是漂亮或可愛的

整個比例不對...

 

活動開始...

很無聊的遊戲

一個指定一個的自我介紹

之後的奇怪舞蹈

去要對方的MSN

看誰要的最多><

還有類似冒險奇兵的轉繩子遊戲

完全不顧女生穿高跟鞋或裙子啊><

以及很爛的懲罰遊戲

空虛...

 

花了六百...

原本以為好歹會吃到好吃的

結果拖到4點多才給我們吃東西

整個餓到昏...

一開始只給甜點類...

後來電台窗口的姊姊有給我們拿熱食來

總算是有吃到東西的飽足感

(不過要說...那邊的杏仁豆腐還真的不錯吃XD)

 

吃完後又開始要完配對遊戲

把一開始拿到的愛心卡給心儀的人

然後再來圍圈圈每個人有40秒時間跟對方聊天

整個很吵...大家越問越大聲

就這樣聊了一圈(一圈後有燒聲及耳聾的狀況)

之後才回到位置上寫自己心儀的對向來配對

 

整個活動有四組配對成功

不過其中一組是工作人員登記錯的XD

 

整個遊戲下來

只能說我深受宅男歡迎

一開始就有宅男指定我自我介紹

中場休息

還有其他的宅男來找我打招呼

連從洗手間出來

宅男還請是工作人員的朋友幫他跟我介紹要聊天><

我是有沒有這麼受宅男喜愛

 

活動結束...

一個看起來色的宅男

果然還是對我有興趣

中間聊天一直說不好意思跟我聊

但又很想認識我...

還說我會不會介紹男生身高

當我們要離開時...

還衝過來跟我要電話

(此宅男是第一個馬上衝過來跟我要MSN的@@")

 

也不好意思當場拒絕

只好給了很少接的PHS...

結果活動才結束一個多小時

宅男馬上打給我

說要約我出去><

 

不過聽到我說我再跟朋友吃飯

他說那晚點再打

不過還問我要多晚><

我隨便說各兩個小時

沒想到兩個小時後

準時打來...

整個誇張...

 

打來我說我要搭捷運

可能會斷訊

宅男竟然說沒關係,斷訊我再打

(是怎樣啊~怒...)

然後講話一直吞吞吐吐中間還外加空白

講到我都火大

我朋友在旁邊都感受出來我原本客客氣氣

後來整個敷衍

 

宅男一直問很爛的問題...

明天有....空...嗎?想...約...你.....見面

我:明天不行唷!這週都很忙,有朋友跟親戚的聚會

那下...週有空嗎?

我:目前還不確定

不好意思...我...忘記你...是....幾年次的

我:71...

那...我是....66年的...

我:喔...

不好...意思喔...                    (空白)我一開始...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我熟了...就會...說...很....多...了

我:恩...

那你有週...休二日嗎?

我:目前有...

恩嗯....

...........................

...........................

..........................

不耐煩的電話

終於在很爛的問題中結束...

最後宅男說...

那我在打電話給你...

 

機車...

誰要接啊~

而且...

果然一回家

就看到宅男加我MSN

整個不想理><

 

以後不要在介紹這種爛活動給我了

好歹挑一挑好嗎? 

我可不想沒找到對象

先吸引一堆蒼蠅

整個很難處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