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第一次去PUB的說...

以往都是只去Bar跟朋友偶爾喝一杯

而不會進去Pub...

不過因為晚上是十震樂團的演出

所以衝著前同事主唱清泉就跟同事們過去捧場了

 

九點的演出

不過因為是紅花樂團跟十震一起表演

所以前一個小時是紅花的場子

九點半多到師大夜市附近的地下社會

付了300元入場費+一瓶飲料

 

小小的空間

滿滿的人潮

也太壯觀了啊...

 

看著紅花的演唱

突然覺得...

我怎麼從小樂團開始

現在都開始聽搖滾樂

整個也太妙了吧...

聽說紅花要出專輯了

恭喜他們啊...

 

不過...

我個人覺得我不適合這樣的環境

總覺得耳膜都要破了

很不舒服

耳朵有一種要聾掉的感覺

不過現場的氣氛真的很熱烈

 

大約十點多...

換十震上場...

現場的人潮也換了部分

清泉弟也太high

整個跑去搖滾區

而我們公司的同事還大喊我愛你

清泉整個害羞啊...

 

第一次看到清泉的現場演唱

跟平常差很多...

整個也太搖滾了

突然覺得小樂團好小咖

整個等級差很多的說...

但相信是走不同路線^^

 

現場的演唱

很震撼的效果

只是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這麼的搖滾

雖然整體下來是很high很棒的說...

 

演唱完畢...

同事大夥一起聊聊

因為十震的演出

把我們幾個曾經是同事的朋友又聚在一起

很妙...

 

不過最巧的是...

坐在旁邊聊天時...

竟然默默發現有人走過...

我整個大叫"小米"

 

原來是我高中同學

整個超巧的說...

後來才知道...

小米以前的"奶油哈姆"也常常在地下社會演出

只是當時演出都是晚上9點開始

加上高中同學也沒人在約

所以也沒動力去看

整個對不起小米啊~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希望十震能多多有演出機會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