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晚上...

接到肥貓的電話
整個嚇到...

因為肥貓說...
他現在正在跟郭弟打球
啥...
我一度懷疑自己聽錯

肥貓說志貴有去問是哥哥還是弟弟
你們整個也太妙了吧...
不過聽到還覺得滿好笑低XD...

是說台北有沒有這麼小
從來沒想到弟弟會去那邊打球的說...
整個是一個妙...

重點是後來肥貓電話轉給弟弟
弟弟應該也傻眼吧...
想說怎麼剛認識打球的朋友的朋友會有人要跟他講電話(整個很繞舌)

真的很誇張...
打球還遇到認識的
哈哈哈...

不過肥貓說弟弟人還不錯
因為肥貓腳扭到
弟弟還有關心問一下...
呵呵...

 

創作者介紹
tso

tsoの地盤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許小球
  • 只是問一下而已
    又不是帶他去看醫生
    還是載他回家
    這樣就可以算人好喔
    標準值真低XD
  • 是我朋友說的啊...
    至少有關心咩...
    不過我朋友的重點是另一句
    但我寫出我怕被追殺XD
    呵呵呵...

    tso 於 2008/10/14 13: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