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年輕人

是理解能力有問題
還是無法溝通

公司有一個新人業務
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也是72.73年次的

照理來講應該很可以溝通
但...
卻一直無法溝通

我問A事件
業務總會先回答B
繞了一圈後又跑去講C
但重點一直沒講到

要不然就是...
明明請他修改某一部份檔次
但...
他卻連不用改的也一起改了
讓我跟電台窗口都無法理解

後來尋問他才說
"你不是說只有第一天檔次不動就好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第一天檔次不動
不代表其他沒排錯的都要改啊...
你一改我們跟電台都是一項大工程><

總是要別人說一才會做一
而且不說的...
他可能也會做
但...總會出錯><

要不然就是...
會說我等下問問客戶
明明大家急的要死
但...
這位業務總能一拖再拖
不知道再拖什麼

或許...
他真的很認真
但...
真的很不能溝通

還有那種明明已經教過檔次計價方法
連秒數換算都教了
結果業務回座位沒多久
我就收到一封mail
寫著:
"我有多少預算...那某電台幾秒廣告上什麼組合我可以有幾檔?"
昏....
我剛剛教你計價是假的嗎?
傻眼{#emotions_dlg.emotion_014}

一天上班才幾小時
你可以每個小時都來找我一次...
我有沒有這麼閒
那是不是乾脆我幫你排CUE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