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起床

盥洗後更衣準備前往小灣去玩水上活動

因為飯店入住有優惠
六選三水上活動只要450元
所以當然四個人都參與了~

到了小灣
先去碰碰水
感受海水的溫度
再去跟教練打聲招呼
套上救生衣
就在旁邊陽傘處等待

(照片後的就是教練們...)

或許是週一吧...
海邊的人並沒很多
也算是好事一件
本身實在不喜歡人擠人的海邊

因為我們12點要退房
所以教練們一直很high的先幫我們安排活動
我們選了水上摩托車、大力水手跟甜甜圈


水上摩托車先由Ellen跟小竹先上

因為有人不想落水
所以他們先...
教練載他們出去
還在遠海處停下來才回來
大約一圈多的路線
結果到我跟球
我們兩個莫名的一直尖叫
或許是教練覺得好玩
所以沿路都沒停下來
而且還繞的比Ellen那趟還多半圈
整個海岸都是我們倆的尖叫聲{#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而且超怕摔出去><
就連回到岸邊原本教練要摔我們的
也放棄的說...
哈哈...

接著我們玩大力水手
這次的教練是昨晚在墾丁大街遇到的教練
三個人一起玩
腳伸直坐近乎90度
有水上摩托車拖出去繞
本人我坐中間
超難拉的啦~
整個手快痛死
而且前面的水上摩托車的水一直噴到我們臉上
害我們尖叫外還吃到不少粉鹹的海水
以及鹹到翻的海水跑進眼睛裡
整個痛到不行><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整個太high
所以教練一直對我們特別關照
也因此...
整個過程超久
總覺得一直回不到岸邊
而且叫到後來也不想叫了
因為不想再吃海水{#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在我們後面玩的時間都很短,一下就回來哩)

就連我們回到岸邊
教練還用水上摩托車推大力水手讓我們靠岸
而且還有另外的教練過來潑我們水
整個就是要說:
教練也太喜歡我們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最後一個原本要玩浮潛
不過後來覺得浮潛很空虛
所以改成完甜甜圈
一次最多可以三個人
所以我、竹跟球就一起上去
這次的教練比較不會帶
硬要球坐前面
果然出海30秒就翻船
重點是我還卡在甜甜圈上沒掉下海
就看小竹跟球很努力的要回去岸邊

教練還要他們兩個自救
整個笑翻在甜甜圈上的我
因為我整個顯得悠哉
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之後再出海一趟...
或許是因為這個教練不會帶人
所以超快就回到岸邊了
也因此結束我們付費的水上活動行程

不過話說每個活動結束回到岸邊
整個都會腳軟
會不會太誇張啊...
而且我也很久沒這樣狂尖叫了
導致回來整個聲音有啞><

之後我們就在海邊泡泡水
在海裡漂浮一下
因為時間的因素
所以先回小木屋去更衣及退房

↑整個濕答答><

清洗更衣後....
收一收東西、補上防曬
就去退房了...

因為時間已經12點半了
所以我們就先衝去龍盤草原
去看風景及海岸線
途中有先看到船帆石

以及鵝鑾鼻燈塔
要不是時間不夠
還真想去燈塔看看

龍盤草原那...
真的是一大片草原
往下看的海岸線超美

而且在那邊晚上觀星一定很棒
只是路上有點偏僻沒燈
所以晚上還是不要隨意上去比較好XD

在龍盤草原上把握時間拍照
整個瘋狂...
因為風實在太大
完全是一個頭髮飛舞的狀態
也謝謝某對不知名情侶幫我們拍的合照


不過最好笑的是...
有其他人找我幫忙拍照
就會看到一幅奇景
幫人拍照的我數到三
結果因為風太大自己又穿高跟鞋
整個站不穩搖晃
導致被拍照的人都笑到翻
超害羞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因為趕時間
所以就匆匆地拍完在匆下山
趕一點半到飯店搭接駁車道高鐵

↑趕下山的瀏海XD
之後中途發生的事情
就在另一篇網誌中了-墾丁歸途之我是悲劇主角

到了高鐵站匆忙地買了自由席的票後

就進去搭高鐵準備回家
結束三天兩夜瘋狂的高雄墾丁行
整個過high....
哈哈哈...
很特別的一次旅遊
下次再一起出去旅遊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