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起床
要在飯店吃早餐再出門
飯店早餐供應為:07-09
有土司或稀飯
土司有奶油、花生或巧克力可以選
稀飯則是溫到冷的稀飯
加上煮到米都爛了
整個就是噁心的口感{#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不過旁邊的小菜是可以自己選
有麵筋、肉鬆、鹹蛋...
小菜還滿多的
還有一台自助的咖啡、巧克力熱飲機

不優的早餐
所以沒什麼吃就上樓了
之後我跟竹去飯店後面的批發街逛成衣店
而Ellen跟球去買碳烤三明治

一整條成衣街
好不妙的衣服
都是南部人的鮮豔色彩
要不然就是棉麻質料
很不舒服...
每家店的衣服都大同小異
所以從頭逛到尾卻一件都沒買><

而去買碳烤三明治的兩人
竟然發現店沒開{#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整個哀怨
不過他們兩竟然跑去吃婆婆冰本店
好在他們還有外帶給我們吃
真的好吃到翻{#emotions_dlg.emotion_023}
有種心花放的感覺
果然應該要吃本店啊~

吃完後弄一弄退房
就準備前往墾丁了
不過有先去車站那還車跟換另一家租車
以及跑去夢時代前面拍照XD

我們是走騎車路線
整個悠哉...
所以沿路要停都可以停

我們先跑去東港
去海邊市場的海產店吃午餐

點了鮮蝦、炒鱔魚、海瓜子及生魚片
鮮蝦真的很肥美

整個就是跟前一天在旗津吃到的差很多
每隻蝦都很飽滿新鮮
當然還是要謝謝小竹兒的剝蝦


炒鱔魚...

很特別的口感
但也很美味
很適合下飯
不過我還是偏愛油淋鱔魚XD
海瓜子...

顆顆飽滿
不虧是漁港啊...
好吃好吃...
最後是生魚片

有鮭魚、鰭魚跟鮪魚
一盤250元
算一般價位
但很新鮮
不過我還是最愛鮭魚{#emotions_dlg.emotion_020}

吃完後大家去買東港名產
櫻花蝦、雙潤糕.....
當然...
我家沒人吃這些
所以我什麼都沒買
哈哈...

買完後準備繼續前往墾丁了
呼...
好遠的車程
沿路邊看路標還剩多遠來推算時間
中途還買了一整袋洋蔥
整個誇張啊~

騎了很久...
終於到了墾丁國家公園{#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大夥先下來拍照
沿路開車經過的都在看我們
還有人開車經過說要不要一起拍><
誇張耶...

拍完後繼續趕路
中途有一段還塞車
終於在六點多到墾丁
呼...
累啊...
不過海邊真的好美{#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先去小木屋放行李
然後要前往出火
沿途原本要先去買戎祥的包子
但第一家竟然已經關門><
好在之後路上又經過一家還營業中
我們就先進去吃包子

我點竹筍滷肉包

味道不錯
但有點油
包子皮也超好吃
很像潮州包子的厚實口感
不過我還是喜歡小竹點的香腸起司包
好好吃唷{#emotions_dlg.emotion_047}

吃完後就繼續前往出火了
出火路上真可怕
因為都沒開路燈
黑壓壓一片
呼...
終於到了出火

整個停車場人超多
一點都不像週日
向旁邊攤販買了甜味爆米花就前往出火囉^^

沿路有樓梯又暗
所以要記得帶手電筒或是用手機照路
要不然真的會摔下去

到了裡面...
真美...

除了一般火焰外
也有藍色的磷火
整個很漂亮

一堆人在拍照外
也有在爆爆米花或是點煙火

當然也可以烤東西吃XD

我們選擇爆爆米花
整個很high
大家輪流爆輪流照相

整個就是玩翻
果然自己爆好的滋味也不同

超好吃啦~
不過旁邊有人玩煙火
差點射到我們
超可怕...
所以大家玩煙火一定要小心{#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而且墾丁的天氣超好
在出火的地方星空超美
超想躺在那看星星
可惜地上都是石頭
所以還是站著看囉...

看完出火
我們去小灣的海岸邊走走

夜晚的海邊好舒服
只是晚上有管制
所以不能碰水
只能踏踏沙灘

踏完沙後
就去墾丁大街逛了
整個也太長了吧
不過很多家賣的東西都一樣
所以也逛很快
哈哈XD

我喜歡賣巴西拖鞋的店
因為這家的鞋超好穿
可惜我要得沒尺寸了
最後我只買了一件190的海灘褲
哈哈哈...
整個空虛

吃吃喝喝走走後
先去全家買飲料回小木屋
後來覺得還是要一些小菜
所以我跟竹去買碳烤
哈哈...

回飯店整個吃不夠
之後我、竹跟球還走出來買東西
路上還遇到隔天要帶我們做水上活動的教練
還被教練虧
整個{#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回小木屋吃吃喝喝
又結束了一天
哈哈...

小木屋其實還不錯
但...
靠浴室的牆縫會漏水
所以不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