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三天兩夜的墾丁行
在今天劃下句號

因為拿到今天晚上七點信義威秀的電影特映會票
所以已經都規劃好說
最晚搭四點六分的左營高鐵
這樣到台北也才五點42分

也因此昨天就跟墾丁住宿飯店的業者確認
搭一點的接駁車到高鐵車站
業者說墾丁到高鐵約一個半到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想說提早一點搭一點的接駁車
最晚三點或三點半到高鐵

不過因為今天早上去玩水上活動
所以時間比較趕
因此後來把接駁車時間延後半小時
改成一點半上車
想說最晚四點前一定會到高鐵
結果...

一點半到飯店大廳等車
車一直沒來
等到約兩點接駁車才來
我們還一直跟飯店確認說四點前會到高鐵嗎?
因為已經買高鐵票了
而飯店業者也說沒問題
我們再三確定
業者也再三回覆沒問題

兩點到門口等司機開車來
又等了十分鐘
因為司機先去其他飯店接人
上車後...
又等了十分鐘
司機確定沒有其他人要搭接駁車後
才緩緩的開車
這時已經快兩點半了

上車後司車先開去另一家比較遠的飯店等人
但...
等了快十分鐘並沒人上車
司機才緩緩開走
之後又開到恆春去接朋友的小孩
但因為車上只剩一個位置
而司機又不知道他朋友的小孩有兩位
結果還下車跟朋友的小孩討論很久
後來對方還是不上車
司機也就開車走了

開沒十分鐘
司機就開到休息站
還問有沒有人要去洗手間
司機還下去抽根煙才上來
這時才緩緩的要前往左營高鐵

在路上整個就是開的很慢
九人座的小巴
中間兩排是三對男友
六個人原本聊的很開心
後來也累了睡了
車上司機還貼心播放Jolin的演唱會VCD
整個就是有沒有這麼熱鬧><

四點整我們才到南洲
才準備要上高速公路
這時三點半搭車去高雄火車站的小球他們那車的司機說
我大概還要40分鐘才會到
整個就是...誇張
心中一直覺得該不會跟小球他們同時到高雄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原本還想說四點六分的高鐵搭不到
那只能搭下一班四點半的高鐵
這樣到台北六點六分
我趕一趕還來得及
不過....
還是失敗了

四點半才下高速公路
轉個彎司機突然在路邊停車
車上每個人都很疑惑
為什麼要停車?
結果司機莫名的叫我下車
就說:
"我知道你的高鐵已經晚了
所以你在這下車
去搭計程車迴轉上橋
這樣下來直接是高鐵左營站
我只收你兩百(原本搭到高鐵是一個人四百元)
你這邊搭計程車去只要一百多(搞的一副是我賺到><)"
(我有認真地看:司機是停在高雄未開通捷運的技擊館站)

結果旁邊有計程車
司機就送我上車
而不知道計程車司機是知道我再趕時間還是本來就開很快
整個飆車啊....
到了高鐵花了10分鐘
而計程車價..........265元

兩者加起來...總共465元
整個就是比我原本四百元還貴><
衝進高鐵...
下一班的高鐵是五點獲五點六分
五點是各停
五點六分是只停台中、板橋跟台北
所以我選擇搭乘五點六分的高鐵
晚上六點42分到台北

買了自由席的票1070元...
整個在左營高鐵站感覺自己好悲哀
小球他們晚我一個多小時上車
結果沒晚我多久到高雄
而我晚上的電影也泡湯
原本還可以去鵝鑾鼻燈塔的行程也因為我趕時間沒去到><

唉...
默默的一個人上高鐵
因為自由席很滿
所以選了一個女生的旁邊坐下
坐了後才發現我錯哩><

因為這女生是做"賀寶福"的
所以整個很愛聊
聊高鐵、去哪玩、要做到哪站、攝影跟化妝...
什麼都可以聊...
當然最後是講到他們產品><
原本我想睡覺也不行
只能默默的跟著聊到過台中
自己才開始默默不理
因此才有辦法休息

唉...
整個就是不順
這樣是說我沒出去玩的命嗎?

原本快快樂樂的行程
卻在最後搞砸在車程上
現在只等飯店的賠償
經過ellen的處理
從原本飯店的不想理賠
到只想理賠一半
最後終於不甘願的要理賠1500元

如果飯店沒先轉帳給ellen的話
那就等著瞧吧...
我想我們不會這麼輕易的讓飯店裝傻
而且...
把人丟在路邊說要讓我坐計程車
這樣的意思是....
整個就是很想飆髒話
不開心的ending...
><

如果飯店沒賠償的話
再把飯店的名稱打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