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來來來...
我們做人就是要懂得感謝
所以...
來發各感謝文

首先...
來謝謝小廣正妹
謝謝小廣正妹特別從花蓮帶上來的曾記麻糬
雖然只有兩個
一個是我討厭拒吃的芋頭、一個是綠豆
但聽說是小廣正妹從公司幫我保留下來
還特別為了我騎車到忠孝敦化路口給我
整個就是感動

晚上回家選擇吃了綠豆的麻糬後
哇...
新鮮的麻糬真的好棒
整個要幫廣拍拍手
有點幸福的感覺
但還不到流淚啦
不過整個就是感謝小廣的心意

再來謝謝政諺同學
好啦...
我先承認
我也只見過政諺一次
所以...
不算認識吧XD

不過因為小球的因素
所以幫我要到流星花園電影版的票
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
所以要謝謝小球跟政諺
雖然...
有人用這個就把我生日禮物打發掉了

下班跑去敦南誠品跟政諺拿票
整個就是好笑
有人在那邊亂約電影咖
整個讓我在樓下笑到翻
路人應該覺得我瘋了吧

政諺迅速的給了票
就說要忙回去辦公室了
雖然短短的幾分鐘
但...
我只能說感激到不行
政諺是大好人一枚啊~

下一篇再讓我好好宣傳流星花園電影版
希望大家都要去戲院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