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琳...
一家在巷子裡的韓國烤肉店
是韓國人開的...
要不是去年曾經搬到大安路住過一年
還不會知道這家店呢...
這次小金放暑假回國
就找小金一塊去吃了

這家店有單點也有套餐
通常我們都是點套餐
但以前我們家四人去點四人份套餐
整個就是吃到撐
所以今天我跟小金也是點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590元(要另加一成)
包含銅盤烤肉

可以自己選擇牛肉還豬肉
肉有醃過吧
整個吃起來甜甜的
超好吃

還有一般碳火烤肉
也是可以選擇牛肉或豬肉
而碳火烤肉雖然爐子也在桌上
但卻是會有店員幫我們烤
整個就是無敵加分
而且還有附上包肉的生菜
整個就是要拍拍手叫好

雙人套餐還有附小菜四碟
以及石鍋拌飯
其實每一個的份量都一般般
但吃完還是會很飽
哈哈...

這是吃完杯盤狼藉的狀況

滿滿的餐具跟醬汁
整個就是一大享受
超好吃的說...
而且又不貴^^

這家店還有一個特色
會請有來用餐的藝人簽名於牆上

有些藝人簽名是馬上就看的懂
但有些真的是研究很久都看不懂
而且還有韓國人來簽名

話說...
因為我剛好靠牆坐
所以吃飯時不會看到這片牆
而小金則是很認真在研究藝人簽名
然後...
小金就突然傻住...
說:有nabe的簽名
我整個茫然...
nabe?????
後來才想到是姓郭的...

但...
我竟然第一個腦中跑過的藝人是:郭子乾
整個雖然沒講出來
但心裡一直竊笑
不會真的是郭子乾的簽名吧...
之後才發現...
原來是兩兄弟的簽名

哈哈哈...
整個笑翻我
我怎麼會想到郭子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