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我變黑炭
所以...
我對不起黃大雯而放棄了米勒展
選擇去做牛奶美白課程...
(請原諒我啊~)

第一次去做這樣的課程
感覺很特別
一進去先填寫資料
服務人員幫你講解會員制度以及課程

之後進去裡面先更衣淋浴
並喝上一杯花茶
在裡面的大廳等了一會便有人帶去個別房間
牛奶美白的課程...
整個在床上先鋪好蠟封紙
上面還有紅外線的燈
技術人員說牛奶是奶粉加酵素調配
溫溫熱熱的感覺
加上上面的紅外線照射
有一種大型烤箱的感覺
很像在烤餅乾的說><

在裡面烤了40分鐘
也裹著像木乃伊一樣昏睡了40分鐘
身體暖暖的再加上額頭上的冰敷
還滿舒服的
哈哈...

弄完後沖洗完畢
在抹上保濕乳液
最後出來又喝了店裡提供花茶跟一小塊起司蛋糕

悠哉的一晚
有一種貴婦的感覺
當下感覺皮膚有變白
不過...就是當下罷了
因為過了一晚
還是黑啊~
嗚嗚嗚...
我不想當黑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