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MAY去八仙樂園玩
原本還要找Ellery跟Ben
可是因為Ellery的腳還沒好
所以只剩我跟MAY了...

悠悠哉哉的十點多到八仙
果然是暑假加上假日
人多到一個不行
但我們還是很悠哉的去換泳衣跟排隊

好久沒去過八仙了
整個感覺不一樣
多了一些設施
但...
其實玩一玩也沒幾樣

不過太久沒去玩了
加上年紀大了
整個就是越來越膽小
看到一堆都不敢玩
排隊排到上面還在那痞痞ㄔㄨㄚˋ
要不是MAY要我一起去
我應該就不會去玩吧
哈哈...

不過滑水道真的很可怕
整個下來也太快了
加上水都噴起來
眼睛閉著還要停止呼吸
整個就是痛苦啊~

不過超巧的是....
我們竟然在飄飄河排隊處遇到聖軒
整個就是很妙
後來才知道他是陪長官來的
他們是一起坐遊覽車來的
很妙耶...
整個就是巧到翻...

一整天下來
排隊排隊腿酸外
得到的另一個結果就是....
我變黑炭了

因為我忘了八仙超曬
所以沒帶防曬
雖然有跟MAY借用防曬
但還是不夠...
所以...
我現在是小黑炭啦~

請大家快提供我能夠美白的方法
我實在無法忍受變成小黑炭的我
因為...真的過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