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現在的我
已經抓不到一個目標
不論是在思想上或工作上
整個就是困惑

曾經以為放下的
卻再次出現
明知道不可能
卻一直在心裡打轉
該如何才能永久的遺忘
而不是今天遺忘明天又出現
這樣反覆的循環
我無法承受

不懂為何這麼執著
我想...
這要怪到處女座該死的個性吧><

工作、未來...
考慮的因素很多
自己的理想
現實的考量
家裡的因素
我卡住了

我果然是處女座的人
很容易思考太多
會無法決定下一步該如何
很怕決定以後
卻會因為外在因素
導致全盤推翻
那樣更無法承受

似乎需要找人聊聊
一堆的問題卡住
該停留原地或是前進
該逃避遺忘或是維持
該...............

誰能給我各答案?
我需要各可以讓我自己決定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