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哈哈哈...
上週去西門町一趟
剛好遇到強辯樂團跟叮噹在西門町辦活動
不過我只看到強辯樂團的部分
還有7-11的open將
因為這是強辯幫7-11的合作專輯

當初經過
整個就覺得很吵
而且...
強辯跟open將還在現場教學舞步
整個覺得有點蠢

不過後來回家聽了這首歌
再加上電視的現在的狂打MV
整個就是愛上這首歌了

因為這首歌真的很好笑
整個就是很可愛
用kkbox一直重複聽
整個就是不會膩

而且啊...
聽了還會不自覺地想跟著一起唱
要不然就是邊聽會邊點頭
整個就很好笑...
因為會很投入這首歌中
哈哈...

心情不好的時候
可以來聽聽這首歌
因為真的很妙啊~


轉轉轉運歌
I SAY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我說 轉轉轉 (轉轉轉)
SAY 轉 轉 轉

轉轉轉 好運旺來 一起來
轉轉轉 人氣桃花 一起來
轉轉轉 事事順利 一起來
轉轉轉 吉祥如意 運氣來
欸~OPEN 欸~OPEN 欸~OPEN OPEN OPEN OPEN

剛剛買的思樂冰 全部掉到地上去
所有倒楣的事情 只好吞進肚子裡
上課我又不想聽 下課又沒有人理

我只想要好運氣
誰能幫我轉轉運
轉轉運轉轉運我轉轉運
改改運我改改運我改改運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沒問題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就沒問題
沒問題 沒問題
欸~OPEN 欸~OPEN 欸~OPEN 欸~OPEN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Abamboo
  • 小花超帥的啦!!~~~XD
  • 哈哈哈...
    我不熟唷XD

    tso 於 2008/07/27 11:34 回覆

  • SAbamboo
  • 哈...謝謝31姐!!!~~
    幫我打電話去問^^
    我過去中影時已經人去樓空
    只剩警衛伯伯
    所以,我沒有丟到臉XD

    MIC不是我帶走的~~~~~))))
  • 哈...
    好險已經大家都走光了
    要不然真的很丟臉
    可是...
    我打去大家也都知道了耶
    害羞:$

    tso 於 2008/07/27 11:35 回覆

  • SAbamboo
  • 哈...大家只知道 是你的朋友
    不是我!!~~~
    所以...我沒有露臉到XD

    不過 日後再提起此事時
    應該會說:『那31姐的朋友來還mic....』
    哈~哈~哈~
  • 這你就錯囉...
    因為啊...
    你現在已經承認了
    所以大家會連到你的網誌去看
    就會知道是你了耶
    哈哈哈XD

    tso 於 2008/07/27 18: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