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奉MAY小姐之命
大家約八點半在仁愛復興路口集合
沒想到....
親愛的MAY小姐從桃園走北二高到台北
整個就是迷路...
明明可以直接下來接辛亥
結果莫名的開到南港
我們等的人都傻了
後來整整就是整了一個小時才等到MAY...

隨後前往宜蘭
第一次走雪山隧道
還真長的隧道啊...
不過真的很快
果然有方便很多

因這次宜蘭的童玩節改成了蘭雨節
整個就是化分成三個區域
所以我們先前往幻想園區-武荖坑
這邊主要是玩水的部分
但...
總覺得還是需要戴泳衣的感覺
哈哈...
因為有點泳池的部分
還不錯玩...
但感覺跟以前的冬山河童玩節有差
好像比較沒那麼有趣

之後離開玩水區前往冒險區
沿路就是走走逛逛
裡面是有很多設施可以玩
但每一個都要錢啊...
我們走了一大圈
後來選擇卡丁車玩
一個人一百元
不限圈數但有時間限制
原本沒有想下去玩的說
但整個被大家抓下去比賽
呼...
好刺激...
原本以為我應該會最後一名
結果我還開滿快的說
雖然有被BEN跟Ellery超車
哈哈XD
但我還是贏了MAY
至少我不是最後一名啊

後來因為腳酸
所以就花了20元坐接駁車從最裡面到門口
在門口的餐飲部吃吃喝喝
結果吃到一個不加熱的難吃熱狗><
一支還要30元
好貴啊~

結束了武荖坑的行程
接著在開車前往冬山河的行程
我對冬山河的童玩節
一直存著2005年去的印象
總覺得很多玩水的
還有很多館可以逛
結果...
失算了

現在的冬山河部分
玩水的幾乎沒有
因為都在武荖坑那
整個就是沿路走走走
以前有展覽的館
現在在展覽飛天小女警的遊戲館
但...
第一關就要聽姊姊講故事
所以...
我想這應該不適合我們去玩
哈哈XD

整個走了半圈
最後停在河邊玩風帆的地方
吹風喝飲料加休息
整個就是不知道付門票一個人一百加上停車的50元付去哪
整個感覺很弱
怪不得遊客比武荖坑的少很多

在宜蘭整個就是走不停的行程
也讓大家累翻了
所以由於時間還早
加上會卡到塞車時間
我們就跑去礁溪泡溫泉

但...
礁溪的溫泉怎麼都是HOTEL跟MOTEL
整個詭異...
後來找了很久
也要那種外觀看起來可以但又不怎麼貴的
後來找到一家一般般的泡湯旅館
整個就是詭異...
但...還是有泡湯到
整個就是舒服啊~
總覺得疲勞消失了很多
哈哈XD

一整天的行程
最後大夥在車上享用麥當當劃下句點
很好玩的一天
只是...真的走太多路了><
也謝謝開車的MAY及Ellery唷

改天大夥再約去八仙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