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結束這些紛爭了
其實...
一開始會po出來
只是在當下覺得不開心
為什麼明明就不是因為靠唱片公司名義進去
但反而卻被講說我是歌迷憑什麼去進
當下的感覺真的很差
會覺得又不是只有你們才是那個圈子的人
我們也會有認識的

當下的情緒、不滿
隨著網誌的po出
大家的同仇敵慨
事情似乎越演越烈

知道大家很為我抱不平
知道大家有種找到知己的感覺
我知道...大家的想法
也真的很謝謝站出來的大家

只是...
現在對我而言
或許已經把事情講了出來
也因此那不滿的情緒在跟其他人的溝通中已經過去

總覺得...
事情似乎也沒那麼嚴重
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態度
只是態度的好與壞罷了

我知道大家現在都比我很氣憤
但...
我只想告訴大家
其實身為當事者的我
現在已經沒那麼氣了

大家也不用再為這種事情傷神
因為很不值得也浪費自己的時間不是嗎?
事情過了就算了吧...

我知道事情沒有解決
以後還是會遇到
還是會再出現同樣的問題

但或許經過這次
大家也都互相知道
歌迷並不是單純就是歌迷
還是會有會有認識相關行業的人
或許以後也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已經不想去吵些什麼了
冷靜下來
會讓自己開心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