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因為今天是請我以前的同事幫忙發奇奇蒂蒂通告
所以想說為了謝謝我同事
就去看一下錄影
要有一種參與感

結果...
奇奇蒂蒂看到我在現場
只覺得很奇妙
因為明明就沒有公開的通告
而我怎麼會知道且還可以進去藝人休息室

而....
奇奇蒂蒂的經紀人
看到我在裡面
整個就是臭臉怪
臭臉就算了
因為平常我們遇到他他也不會有好臉色
所以早就習慣了

不過後來還聽說...
臭臉經紀人還跟其他人抱怨說
為什麼我是歌迷可以進去

當然...
這件事情別人也跟我同事講
我同事也跟我講了

整個就是覺得ooxx..
現在是怎樣
我是靠你進藝人休息室嗎?
要不是我拜託我同事
請他多發奇奇蒂蒂
你覺得奇奇蒂蒂會馬上又接這個通告嗎?

現在就是看人說人話嗎?
只要小球在現場
經紀人馬上態度超好
而我們其他人單獨在現場
經紀人就是臭臉到不行

之後錄影結束
經紀人一副就是想把藝人帶走
完全不理我在旁邊
幾乎要連給奇奇簽名的機會都沒有
但...好在還是有簽到名

整個不爽...
算了啊...
就封殺吧...
反正少一個節目又沒差
要怪就怪你們的經紀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